LarmeDeSirene法国人鱼之水—Marry Me系列新款甲油上市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爱,是恋人亲吻时散发的光芒,还是写在沙滩上会被潮汐抹去的字?又或是无法解释却毫不动摇认定的“唯一”。2016秋冬,法国珠宝美妆人鱼之水Larme De Sirene从人鱼的爱情故事撷取灵感

image001.jpg

爱,是恋人亲吻时散发的光芒,还是写在沙滩上会被潮汐抹去的字?又或是无法解释却毫不动摇认定的“唯一”。2016秋冬,法国珠宝美妆人鱼之水Larme De Sirene从人鱼的爱情故事撷取灵感,推出Marry Me系列新款甲油,让永恒经典的红色系甲油,犹如红宝石般绽放于指尖。有人说,人生只有一次,和这个人相守相遇会让你相信,一次,一次就够了。

image002.jpg

在2016年10月的巴黎时装周中,金晨钦点法国人鱼之水Larme De Sirene全新上市的Marry Me系列新款甲油为其助阵。金晨不仅手涂Marry Me系列新款甲油前往秀场看秀,还在街拍中以不同的服装风格演绎了Marry Me系列新款甲油的精彩搭配,成为巴黎时装周中最亮眼的风景。

image003.jpg

金晨在巴黎时装周秀场,指甲油为Marry Me系列新款 – 彼岸花开

image004.jpg

法国人鱼之水Larme De Sirene Marry Me系列新款甲油共带来6种颜色,将纷繁复杂的爱恋情愫通过指尖的色彩变化,传递心动的颜色。不同的红色代表着不同的感情阶段,撰写坚定勇敢的爱情箴言,低声诉说来自深海的爱恋乐章。闪耀的红色系,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无论是搭配毛衣还是大衣等,都能完美打造女人味十足的耀眼造型。

image005.gif

image006.gif

image007.gif

image008.gif

image009.gif

image010.gif

此次上市的Marry Me系列新色全部采用升级健康水性配方,更加持久闪耀。甄选奢华进口原料,可随心剥落,搭配代表法国巴黎的浪漫玫瑰香泽,带来无与伦比的美甲享受,让人终身难忘。

分享:
相关阅读
星爷万里挑一 《美人鱼》林允一个妆容打造浪漫感

星爷万里挑一 《美人鱼》林允一个妆容打造浪漫感

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 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 片中饰演美人鱼的新晋“星女郎”林允又再度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新焦点。19岁,彻头彻尾的影视圈新人,拥有精致的五官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