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必备美发工具 轻松做出沙龙发型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你是不是头发太蓬松不知道怎么变服帖?你是不是发质太细软想要“空气感”?你是不是头发太毛躁渴望柔顺长发?你是不是也想拥有杂志封面女郎里“高大上”般的长卷发?

其实这些需求不是一定要找发型师,我们自己也可以在家轻松做造型。头发就是我们的第二张脸,不仅需要擦“保养品”,也可以偶尔做做“化妆造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九款必备的美发造型用具,让你也可以成为“百变女王”。

Hair Brush

这把梳子可是小编的心头好,别看个头不小,可是用途多多,出差旅行都一定要随身携带的。和吹风机一起使用,可以加速吹干吹直,还不会拉扯头发。晚上睡前还可以用他按摩头皮,头皮健康,才可以拥有一头秀发。

2.  Heat-Protection Spray

现在市面上出了不同质地的防止吹烫的产品,乳液状,油状,但是小编最喜欢的还是喷雾,简单方便,drugstore随处可见,价格白菜,喷完再吹,发质是真真正正摸得到的顺滑。

3.  Dry Shampoo

小编觉得一定要给发明Dry Shampoo的人点个赞。为了头发的健康,应该要2-3天清洗一次头发,但是小编很理解油头皮美眉们,这个频率确实很有挑战性,Dry Shampoo的出现不仅解决了这个问题,更可以让头发变蓬松,味道也很清新,月子期的新妈妈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4.  Blow Dryer

投资一只好的吹风机真的太需要了,T3这款吹风机安静,轻巧,可以既温和又快速的吹干头发,发质也变轻柔了。

5.  Curling Iron

NuMe的这组卷发棒,可以“一只变五只”,换上不同形状的卷发棒,让你马上变身专业发型师,可爱洋娃娃卷发,性感大波浪,慵懒的自然卷,或是海边随性小波浪,一切都掌握在你手中。

6.  Hair Spray

就像定妆喷雾一样,这也是造型师随身必备的“武器”,让你的发型如妆容般持续一整天并且不黏腻就全靠它了。小编的化妆包里永远都会放一只小罐才安心。

7.  Glitter Hair Tie

像我们这种“上得职场,下得厨房”的新时代女性,有时长发确实需要束一下方便做事,可是黑黑的发绳在手腕上也确实有点煞风景,Glitter Hair Tie不论是带在手上还是头发上都看上去别致又时尚,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8.  Bobby Pin

药妆店里这个小发卡随处可见,可是你的使用方法用对了吗?记得是波纹的地方朝下,这样是为了增加摩擦力,更加固定发型哦。

9. Bang Holder

有刘海的美眉们应该会更爱它,带上它,再也不怕化妆的时候把吹好的刘海变形了。

分享:
相关阅读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新年开工求改变的仙女们请举起你们的爪!化妆、整形……化妆手残星人的我决定选择换个发型继续美!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每种脸型都有最合适它的发型,小编为你分享6种发型和脸型配对,发型脸型连连看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吧。

还在迷恋妖艳玫瑰金?焦糖棕才是最完美发色

还在迷恋妖艳玫瑰金?焦糖棕才是最完美发色

新年过去,换个新发色的小念头,又开始在身体里撞来撞去了。被去年的韩星标配发色洗脑之后,开始变得混乱起来。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剪掉短发后,又想留长,然而到长不短的齐肩发却觉得丑到爆,如何美美地度过蓄发尴尬期呢?海报编辑给你推荐的6款简单易学的DIY发型兴许是你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