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服帖看腻了 毛毛躁躁的头发也有爱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在我们一直追求发丝光滑服帖的同时,有没有想过偶尔淘气一回?就像做个赌气的小小女孩,硬是要反其道而行?事实上,毛毛躁躁的头发也很有爱。

1

这大概会是童话故事中莴笋姑娘的现代复刻版了,一袭金色长卷发,质感好得叫人艳羡,仿佛是一些金色波浪在街上晃动。她涂抹了唇膏,裸妆出场,但是最叫人觉得可爱的,还是那一些毛毛躁躁的碎发。

2

毛躁的头发还有一大好处,就是会叫人看起来显得酷劲十足。同样长度的头发,倘若是垂顺的笔直的,那潇洒的程度就会远远不及现在的模样。

3

这是极具反差感的中分长发,正因为毛躁,才让整体感觉变得不同。虽然姑娘穿的偏中性路线,但是这头毛躁长发却把她活生生拉回了少女路线。

4

对于酷劲十足的女孩来说,没什么比打毛头发更具吸引力了。随着毛躁程度的不同,整体表现张力也不同。像这种略微毛躁的模样,更会加深俏皮感。

5

我们想说的是,一条皮裤可以毫不费力地打造经典猫女郎形象,但是那种风里来火里去的女英雄,都拥有一头略有毛躁的长卷发,这样才能让她们看起来风风火火,忙碌地拯救世界于水火中。

6

一副墨镜和一头毛躁的长发绝对是一对惊人的组合,姑娘们出门只需简单地打个底,就足够抢镜了。

分享:
相关阅读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新年开工求改变的仙女们请举起你们的爪!化妆、整形……化妆手残星人的我决定选择换个发型继续美!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每种脸型都有最合适它的发型,小编为你分享6种发型和脸型配对,发型脸型连连看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吧。

范爷的好发质也让我羡慕 头发丝儿完美无暇的秘

范爷的好发质也让我羡慕 头发丝儿完美无暇的秘

春节假期前的你是不是在忙着美容、买衣服、做指甲、烫头发等等,提个醒千万不要忘了呵护你的秀发哦。

头发越来越油也怪雾霾?明明是你不会洗头

头发越来越油也怪雾霾?明明是你不会洗头

复工之后,妹子们的心情和天气一样,开始逐渐阴霾起来。真的很怀念春节假期时候的好天气,难道雾霾也是智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