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不换个Bobo头就out啦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最近,圈中悄悄刮起了一阵短发风潮,这次不是剪得露耳的boylish短发,而是那种几乎及肩的长版BOB头,水果姐、riri等欧美大咖们都换了这发型,连一向留小清新复古长发的Taylor Swift都默

小清新代表——Taylor Swift

出道以来一直以长发示人的霉霉这次剪短发新造型真是亮爆大家的眼球,谁会想到走复古清新style的她也会舍得放弃又长又卷的头发呢?虽然某些粉丝可能会看不习惯,但这款长版BOB头在她的演绎下效果还是很不错哦。

和传统的规整BOB头不同,霉霉的这种BOB头看起来自然不做作,没有拉直卷烫,保留本身发质的卷度,微微向外翻,蓬松有弹性,关键是丝毫不损霉霉小清新的气质,反而更带有活力。

妖艳代表——水果姐

偏爱夸张复古风的Katy Perry水果姐这次新专辑又有新噱头,大走埃及艳后风,造型十分妖艳,为了迎合这个造型她还特地剪了短刘海BOB头,很是抢眼。

水果姐近日出席2014Elle Style Awards时的发型就是烫卷版的齐帘BOB头,乌黑的发色,大波浪卷加上内弯的刘海是她一贯的复古俏皮风格,同时又有新鲜感。

酷辣代表——Rihanna

圈中潮女Rihanna对服装穿搭有自己的一套独特见解,发型也变化多端,前些日子还看到她一把大卷发蓬松火辣,最近她又摇身一变垂坠的长版BOB头冷艳性感,差别那么大的发型都同样驾驭的那么好,不得不佩服她的功力啊。

抹去浓妆,这款发型使Rihanna更有邻家女孩的味道,纯情了不少,她还心机的搭配牛仔衬衫和白色毛毛外套,利用外套的帽子凹造型,瞬间散发甜美气息。

优雅代表——王珞丹

王珞丹在正在进行中2014秋冬时装周上可谓是大放异彩,各种和大牌设计师时尚编辑合影,赚足了眼球,精心设计的除了衣服还有发型,还记得王珞丹短发吗?现在都成了长版BOB头了。

中分的刘海不长不短,刚好到脸颊,能修饰王珞丹略宽的额头,深棕色的发色使发质看起来自然有光泽,用风筒吹出顺滑微卷的感觉是打造优雅气质的关键。

前卫派代表——Kelly Osbourne

身兼电视节目主持人、时装设计师、歌手和演员的Kelly Osbourne造型前卫,看她一头浅紫色的发色就已经足够亮眼了,之前还是紫色长发的她也剪成了BOB头,更能让人印象深刻。

湿发BOB头的进阶版就是小马尾,把刘海梳下来往斜边吹,剩余的头发往后梳成自然卷小马尾,非常的俏皮可爱。

休闲风代表——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原来也是普通的长发,略显凌乱和颓废,最近换成了长版BOB头,感觉神清气爽了很多,搭配多种风格的服装都很合适。

平常很爱穿休闲服饰的Emma Roberts发型简单,三七分的BOB头直发,染成浅浅的金色,衬托雪白的肤色,简洁大方。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