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也能有刘海 方脸女星最佳示范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不能拥有天生的瓜子脸,方脸姑娘也可以用合适的刘海来修饰脸型。从icon们的出镜效果学习,取长补短才能扬长避短!

1

不能拥有天生的瓜子脸,方脸姑娘也可以用合适的刘海来修饰脸型。清汤挂面一样的直刘海缺乏层次和动感,没法中和脸部的坚硬线条,单调无变化只会适得其反。我们的目标是柔化下巴的棱角,让眼睛成为重点,接下来这几位大咖给我们做了正确的示范。

2

你是方脸么?

方脸的最大特点就是明显又棱角分明的下巴,且下巴、颧骨、额头几乎一样宽。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绝对算的上是个大美人,而她也是方脸呢。所以方脸才不是成为美女的绊脚石,像奥利维亚这样露额头也完全不是问题。

3

方脸之最搭刘海

巴多式:人们总说中分会让脸显得更方,但看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的这一款中分,两侧以刘海遮挡,再加上浅浅的层次,让前额圆润起来。不愧是妮可长久以来最受喜爱的发型之一。

4

柔软随意式:自十年前的这张照片后,刘玉玲(Lucy Liu)就再也没有过刘海。她凌乱又随性的刘海是妮可的变化款,没有明显的分发线,也不是直直垂下;发梢充满律动,柔软又飘逸,成功地把大家的注意力从下巴上引开。(it Girl艾里珊·钟(Alexa Chung)也是这款刘海的成功示范者。)

5

纹理全刘海:你可能觉得方脸要避免全刘海,其实不然。像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这样,发梢做出纹理、齐眉又长短不一的全刘海,也是方脸妹子们的好选择。纹理感很重要,是这款刘海的关键所在;正如之前所说,消除刘海的直线条,才不会突显下巴的直线条。

6

 碎刘海:奥利维亚这是丽娅的变化款,刘海的直发更加细碎而跳跃,配上沙滩风的高马尾,再加上几绺头发散落在脸庞,让整个人都变柔和。

7

偏分长刘海:像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这样的方脸,可以尝试偏分长刘海,比凯蒂的头发短个一两寸也没关系。刘海整个扫过前额,吹干头发的时候用梳子卷出大卷,给头发增添些律动。向外微微卷起的发尾也弱化了下巴的棱角,凯蒂的小心机一定要get到。

8

偏分刘海:米娜·苏瓦丽(Mena Suvari)展示了另一款偏分刘海,比凯蒂的短,但在额前遮盖了更多。分发线起得很高,长短层次让头发富于变化。整款Bobo顺滑有光泽,且能乖乖地偏向一侧,大爱!

9

方脸之最差刘海

短宽方正版:白灵的造型常让人引以为戒,这里只想说说她的刘海。不仅被剪得齐齐整整方方正正,而且太短太宽,侧脸大面积露出,整个脸都只能是显得更方啊。

 

10

短齐版: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也是同样的问题,方脸最好不要轻易尝试短刘海,更不要短宽到连太阳穴都一眼望尽,只留下直来直去的一片刘海。头发再长几寸,多些变化多些纹理,效果无疑会好太多。

11

厚重长款奥斯卡红毯上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顶着这一头发型出现的样子大家都还记得吧?这刘海实在太厚重让人无法言赞,本该最吸睛的眼睛已然被抢镜,焦点整个集中到了鼻梁以下。

12

弧度款有弧度的刘海可以抵消脸型的棱角么?才不是,至少像贝拉·希思科特(Bella Heathcote)这样子就不行。她这刘海实在是单调又笨重,线条感毫不输直发,活生生把注意力转移到下巴上去了。要是刘海能再碎一些,比如像奥利维亚,那大家关注点就不再会是下巴了。

13

轻薄款:对于长脸来说,薄刘海也许不是什么问题,但方脸请一定远离。黛米·摩尔(Demi Moore)这前额上头发薄薄地合成了几缕,几乎不能算是刘海了。对于偏分来说,想要把头发拨到一侧在额前留一个美好的弧线,这长度还不能够。

14

齐刘海带碎发版: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这款让人不忍直视,齐整的直刘海搭上两侧散落的头发,活脱脱是方脸加头盔的造型。脸旁的碎发像是追光灯一样照亮下巴的硬朗线条,更别说是转移走注意力了。要是凯拉能像丽娅那样处理些层次,或者干脆把头发都干干净净扎进马尾,要不就别到耳后,看上去会好得多。

分享:
相关阅读
剪刘海别盲从 陈乔恩张蓝心被齐刘海坑惨了

剪刘海别盲从 陈乔恩张蓝心被齐刘海坑惨了

多少姑娘们剪刘海是为了看上去再年轻一把?都说“齐刘海”最减龄,最少女,你可别这么轻易就被洗脑。

蔡依林的刘海并没有减龄 高马尾反而救了她

蔡依林的刘海并没有减龄 高马尾反而救了她

脸蛋子圆圆的的妹子们,总给人一种单纯可爱的感觉!比如霓虹国选出的各种千万年美少女

新年想换新发型?先收下这篇《最全发型指南》

新年想换新发型?先收下这篇《最全发型指南》

Hello,baby!欢迎来到2017!新年嘛,照常要立个目标,打个鸡血,改头换面!新年新发型是亘古不变的硬道理,今天小嘉带你从头开始,在2017开启更新更美的自己。

新年想要好发型 千万别对发型师说这些

新年想要好发型 千万别对发型师说这些

又是一年换发型的时候,就知道你们已经处心积虑地找好了很多发型照片,打算美成一个杂志模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