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美翻瀑布长发 详解女王编发步骤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电影《权力的游戏》中的女主角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瀑布头发让很多粉丝都疯狂,相信这款发型在今年夏季是最热门的发型之一,可是我们自己该如何DIY这款靓丽的造型呢?

1

《权力的游戏》中的女主角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2

首先,将吹干的头发变成柔软的感觉,然后运行植村秀滋润保护油(69美元)保养头发,让头发焕发出平滑光泽。

3

拉伸头发一侧部分,用一小撮植村秀光泽发蜡(38美元)涂抹头顶,这款发蜡的味道很好,相信大部分女性都会爱上这款发蜡。

4

在头的前部开始编辫子,要知道开始编织一定要做好,整个瀑布编发效果的基础一定要编织结实。

5

编织辫子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辫子的清爽整齐,不要出现松垮的现象,要紧实利落。

6

编了几个交错之后,开始继续往下编织,继续保持利落紧实的效果。

7

接下来要从辫子两侧抓入一些新的头发进入辫子中,然后持续这种编织动作。

8

想营造出瀑布的效果,必然要有垂直下落的长发,编织和替换的动作要同时进行,从头前部一直盘旋抵达后部。

9

富有弹性的辫子出现了,这仅仅是一侧的效果。

10

重复刚才的动作,把头另一侧的编发也编织出来。

11

继续编织另外一侧的辫子,直到编织成标准的造型,抵达头后部。

12

瞧,头发两侧的标准编发已经完成,到现在已经初步形成了瀑布发型的基础了,继续努力,还有一半大功告成。

13

把两侧的编发融合成一起,这种俏皮可爱的卷发在结合处要确保头发的弹性。

14

拨弄一些头发的卷须在前面刘海处,使用卷发筒营造卷曲的效果,请确保卷发筒远离自己的面孔,不要烫伤。

15

头发的卷曲效果可以引起更多的关注,标准的瀑布发型不能离开卷发效果的营造。

16

使用植村秀头发喷雾(32美元)完成定型,手指是最好的营造完美发型的工具,拨弄头发让它有动感。

17

前部效果:只需画画眉毛,就会呈现电影中女主角的感觉。

18

侧部效果:漂亮的瀑布卷发编发。

19

后部效果:丰盈的发量与瀑布效果。

分享:
相关阅读
Queen S真的越来越嫩 爱心编发萌感爆表

Queen S真的越来越嫩 爱心编发萌感爆表

前几天,Blake Lively亮相某品牌的活动,一身透视长裙,加上清爽的半扎盘发,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但是不得不承认Queen S魅力不减当年!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新年开工求改变的仙女们请举起你们的爪!化妆、整形……化妆手残星人的我决定选择换个发型继续美!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每种脸型都有最合适它的发型,小编为你分享6种发型和脸型配对,发型脸型连连看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吧。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剪掉短发后,又想留长,然而到长不短的齐肩发却觉得丑到爆,如何美美地度过蓄发尴尬期呢?海报编辑给你推荐的6款简单易学的DIY发型兴许是你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