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俏卖萌 人人都点赞的纯色系染发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当我们都在讨论霓虹发色的新潮与否时,我们却忽视了一点——一款纯色的染发(不管是深或浅),还有一个娇俏卖萌的作用。

1

染发色:青紫色

青紫色向来是充满魅力的一种染发色,并且最适用于长发上。因为你看,这个姑娘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她的一头轻盈飘逸的长发,在青紫色的衬托下,显得神秘又美艳,而女孩又适时的穿上了一条同色系的裙子,真是怎么看怎么舒服。

2

染发色:薄柿色

这种浅色系的发色染起来很费功夫(因为色度过浅,所以需要不停的漂白再漂白,直到头发里的毛囊细胞失去了原本的色素),但是效果却不是一般的好。因为这种浅色系会在视觉上赋予一种柔美感,那是一种无法言述的好感,淡淡的,但是讨人喜欢。

3

染发色:红梅色

这种染发色并不好掌握,因为实在像极了少女心中的偶像“芭比”。要知道,一旦有个标杆在前,再怎么努力,也终究敌不过原型的经典。不过即使这样也没什么好担心,因为年轻就要敢于尝试,像不像芭比没关系,自己觉得好就好。

4

染发色:粉红色  

相比之前的发色,粉红色会稍显活力些(虽然也是少女心中的芭比色)。但是这个颜色对于夏天而言,会是一条很好的加分捷径,因为洋气、因为可爱。虽然无法超越芭比偶像的魅力,但是对于街拍而言,已足够抢镜了。

分享:
相关阅读
同样是染发 你与女神之间差了好几个泰妍

同样是染发 你与女神之间差了好几个泰妍

整天追着明星同款发色跑,却始终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不要急,染后护发实用指南看这里!

时装周现浪漫粉 跟着染发种草机紧抓春季流行色

时装周现浪漫粉 跟着染发种草机紧抓春季流行色

春日总是让人蠢蠢欲动,想要变变变当然也要从头开始!让染发种草机们带你抓住今春流行色,用百变发色轻松赚足回头率!

还在迷恋妖艳玫瑰金?焦糖棕才是最完美发色

还在迷恋妖艳玫瑰金?焦糖棕才是最完美发色

新年过去,换个新发色的小念头,又开始在身体里撞来撞去了。被去年的韩星标配发色洗脑之后,开始变得混乱起来。

拯救热爱染发的吃土少女!在家也能染出专业级

拯救热爱染发的吃土少女!在家也能染出专业级

相信很多姑娘都非常看中发型,隔一段时间去要去理发店丢下大把的银子去染一个头发,常常折腾到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