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清爽 4款夏日马尾一学就会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可别小看了马尾,它看似日常,却从不缺席潮流秀场,这就行动起来吧!扎起马尾,清爽、时髦地迎接夏日到来。

01

The Wet Look:酷感湿发

近年大热的湿发造型被运用于马尾上同样时髦抢眼。你大可效仿 Talbot Runhof 的秀场造型,先将长发全部拉直,然后进行极致大侧分,再在后脑勺绑成马尾辫并用发绳固定。最后,再用水光发胶定型。

Upgrading Step:为了完美呈现亮泽的湿发效果,你可以像后台造型师那样,用宽版的化妆刷如同粉刷墙壁一般蘸取大量水光亮发产品刷涂于头发上。

02

编辑推荐:

1、巴黎卡诗 双重菁纯玫瑰油 RMB420

2、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美致塑发喷雾 价格请洽专业发廊

3、MATRIX 酷炫亮泽发蜡 RMB108

03

The Sporty Black-band:动感发圈

一条黑色绷带式发圈能令你的马尾大放异彩,突破常规:你可以在简单扎个马尾之后戴上发圈,包起前额的发丝,而脑后的马尾则只需将上端稍稍拉松,固定在发圈之内。随意而极具动感的别致马尾就完成了。

Upgrading Step:涂上光感亮肤乳来配合这款马尾吧。盈润亮泽的脸庞能让你显得容光焕发,仿佛刚刚做完运动般充满活力。

04

编辑推荐:

CHANEL 自然亮肌乳 RMB620

05

The Natural Loose:随性凌乱

没有听错或看错,就像早晨起床后随便将头发松散、蓬乱地一扎也是一道风景线。这一仿佛不曾精心打造过的凌乱马尾也很时髦。你可以让前发自然地垂于脸侧,或是像 Hulmet Lang 的姑娘那般,将前额的头发整理得一丝不乱,而将其余的头发随意松散地扎起。

Upgrading Step:令这款随性马尾乱中有序的关键,在于先低下头倒梳头发并用手指拨松,再抬起头扎马尾。这能令发丝更显蓬松轻盈。

06

编辑推荐:

施华蔻 got2b 蓬蓬粉(丰盈立体)  RMB69

07

The Super Sleek:柔顺低扎

极致柔顺、一丝不乱是这一经典低马尾的关键所在。正如我们在 Jason Wu 秀场所见的柔顺马尾那样,姑娘的长发被全部拉直并涂上柔顺精华,在颈后束起。发尾被剪至平齐,为这款马尾更添了一份清爽利落。

Upgrading Step:不同于往季大多低马尾采用了大侧分,本季建议你尝试用中分来配搭柔顺低马尾,时髦度大大增加。

编辑推荐:

08

08

资生堂专业美发 柔顺打底露 价格请洽专业发廊

分享:
相关阅读
蔡依林的刘海并没有减龄 高马尾反而救了她

蔡依林的刘海并没有减龄 高马尾反而救了她

脸蛋子圆圆的的妹子们,总给人一种单纯可爱的感觉!比如霓虹国选出的各种千万年美少女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整容不如换发型 新年学刘涛娜扎从“头”开始

新年开工求改变的仙女们请举起你们的爪!化妆、整形……化妆手残星人的我决定选择换个发型继续美!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发型脸型连连看 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每种脸型都有最合适它的发型,小编为你分享6种发型和脸型配对,发型脸型连连看找找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吧。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剪掉短发后,又想留长,然而到长不短的齐肩发却觉得丑到爆,如何美美地度过蓄发尴尬期呢?海报编辑给你推荐的6款简单易学的DIY发型兴许是你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