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拍也有正常的 看这些可爱的长发少女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说起日本的街拍,脑补的画面大约是那种千奇百怪、妖孽层出的所谓的“炫酷型人”。但是在这一辑内容中,我们即将看到的却是可爱的中规中矩的长发少女。

1

WOW!打理得妥贴的一头长卷发,看起来真是粉粉惹人爱。左右卷度均等且各自保持不同角度,因此整头看起来都蓬松有致。而最大的亮点,在于翻往一侧的刘海,没了中分的通俗,却增加了精致的意味。 

2

斜刘海与顺滑的中长发历来会叫人好感度倍增。但是,如何在此面貌上营造全新的感官? 那就需要一些小道具的配合。比如,一顶棒球帽。是的,只要将棒球帽反过来戴,一种活跃的俏皮感会立马显现。 

3

一头米白色的染发,中间还挑染着一丝丝粉色,从颜色上来说,绝对够时髦。但是姑娘的妆容,却走着原宿街头一贯的夸张。亮粉色的下眼线不是重点,白与粉红拼接的眉毛才是重中之重,再仔细看看她的嘴唇,上半部的唇线居然还画成平的!

4

厚刘海与大卷发向来是打造芭比感的好搭档。只要有它们在,可爱感立马爆棚。假如你是个颧骨非常高的女孩,那么这样的造型就值得借鉴——擅用卷发的卷度,来掩盖颧骨的突出,会是一个看似不经意却效果显著的小心思。

5

我们都喜欢这种简单自然的长卷发,长度过肩,卷度微微,看起来就非常投眼缘。如果还想制造娇俏感,那么只需简单的将头发捋到耳后,让刘海自然垂下皆可。

6

喔噢,又是一款看起来感觉良好的长卷发。发量看起来厚重,发质又垂顺可人。齐平的发尾让整个造型都变得干净简洁。至于妆容?如此简单大方的发型,自然要搭配简单清新的裸妆,当然,如果使用睫毛膏或者假睫毛来突出眼妆,那是再好不过的。 

7

好时髦的染发色!大爱!菖蒲色的魅力就是如此强大,它可以让拥有者立刻变得肤白貌美无与伦比!何况还是这种层次感分明又空气感十足的长卷发。自然,如此个性的染发色必定要找个突出的妆容与之搭配,所以你看,姑娘在眼妆方面可是大费心思——她使用了青色的眼影!并且看起来效果非常不错! 

分享:
相关阅读
中长发无聊?是你没学会这些超美中长发扎发

中长发无聊?是你没学会这些超美中长发扎发

不少妹纸中长发的扎法不多,没有什么变化,而且不如短发或者长发来得更有辨识度,所以觉得中长发比较无聊

拯救热爱染发的吃土少女!在家也能染出专业级

拯救热爱染发的吃土少女!在家也能染出专业级

相信很多姑娘都非常看中发型,隔一段时间去要去理发店丢下大把的银子去染一个头发,常常折腾到吃土。

待你长发及腰 不分叉才好

待你长发及腰 不分叉才好

微博发起了#全民晒长发日# 的话题,所以不少妹子在微博里晒出了她们的“及腰长发”。据调查92%的男性喜欢长发飘飘的女性,仅8%的男性更喜欢短发女性。研究表明,男性青睐长发女性

高圆圆结婚发型猜想 中长发OR丸子头

高圆圆结婚发型猜想 中长发OR丸子头

导语高圆圆赵又廷即将大婚,那高圆圆的新娘发型是怎样?跟着小编来进行高圆圆结婚发型大猜想吧,高圆圆大婚发型会是她平常简约的中长发造型还是利落的丸子头造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