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学会这6种实用编发造型就够了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简单的编发盘发不仅让你心情好还能为你的颜值大大加分,下面这几款发型DIY让你快速学会,不论是居家还是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1、侧分魅力编发 侧分魅力编发 头发顶部打造出蓬松

简单的编发盘发不仅让你心情好还能为你的颜值大大加分,下面这几款发型DIY让你快速学会,不论是居家还是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1、侧分魅力编发

侧分魅力编发

头发顶部打造出蓬松质感,在侧面将头发分成三股编麻花,松紧适中即可。

2、中分双麻花辫

中分双麻花辫

头顶中分,在耳朵下面将头发分成两股,每一股再分成三股编麻花,从接近下巴处开始编,尽量编得松散些,发尾可以用比较夸张的发饰收尾。

3、复古鱼骨编发

复古鱼骨编发

先将头发自然放到脑后,再从两侧和中间去三股头发按顺序编,剩下的头发自然垂下,与鱼骨辫交织在一起。

4、复古编发盘发

复古编发盘发

将头发从顶部分成三股绑紧固定露出头皮,下面的头发一部分先绑成一个马尾然后卷成一个花苞,剩下的头发分成三股编成麻花辫并围绕在花苞上就OK了。

5、马尾麻花辫

马尾麻花辫

最简单大气的一款,将头发分成三股,从头发中部开始编起,两侧的头发不要留多余的碎发,辫子要辫的紧凑一些,不要松松垮垮,这样就会显得清爽而干练。

6、多股麻花辫

多股麻花辫

将头发分成多股,和三股辫一样一股一股往上搭,也可逆股扎起,编完后将每一层拽松,达到蓬松的效果。

分享:
相关阅读
Queen S真的越来越嫩 爱心编发萌感爆表

Queen S真的越来越嫩 爱心编发萌感爆表

前几天,Blake Lively亮相某品牌的活动,一身透视长裙,加上清爽的半扎盘发,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但是不得不承认Queen S魅力不减当年!

鱼骨辫&刘海编发教程的详细图解

鱼骨辫&刘海编发教程的详细图解

鱼骨辫刘海编发 刘海编发不仅让造型变得更加有个性,还可以露出妹子好看的容颜,是夏天妹子们不错的选择,而鱼骨辫通过编发让造型变得更别致一些。 刘海编发 刘海编发 将前发编

夏季新娘发型 还是应该挑清爽盘发

夏季新娘发型 还是应该挑清爽盘发

炎热的夏天结婚,新娘还是应该挑一款清爽的盘发,天气热起码发型看着清爽一点,马上看看这些好看的新娘盘发发型有木有适合你的吧。

刘海长太快挡眼睛怎么办?女神编发解救你!

刘海长太快挡眼睛怎么办?女神编发解救你!

我们只能任由头发扎进眼睛里?其实,一款好看的编发就可以帮你完美解决!不仅能够换发型增添新鲜感,还能完美定型长度尴尬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