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安娜苏魔漾森林彩妆系列发布

2017-08-23来源于:未知
分享:
宛如一个美妙的故事,甜美色彩和迷人景象于光芒中散发着无穷的魅力。仿佛是在未曾踏足的奇境,开始一场惊喜的寻宝之旅。近日,ANNA SUI安娜苏品牌邀请众多时尚媒体齐聚北京三里

宛如一个美妙的故事,甜美色彩和迷人景象于光芒中散发着无穷的魅力。仿佛是在未曾踏足的奇境,开始一场惊喜的寻宝之旅。近日,ANNA SUI安娜苏品牌邀请众多时尚媒体齐聚北京三里屯西五艺术中心,共同见证ANNA SUI安娜苏全新彩妆系列魔漾森林的盛大发布,犹如一次迷人的探险,浪漫而非凡。

image001

探索,梦幻,复古,神秘,热情……在发布会现场,呈现了四个美轮美奂的景象,以不同的元素演绎了ANNA SUI安娜苏品牌的多样风格。魅惑华丽的歌舞名伶,温柔多情的浮生若梦,个性鲜明的摇滚时代,魔幻而含蓄的逐梦翎雀,这一切都是引人入胜的开始,最终会带你走向通往安娜苏魔漾森林的神秘之门。

image011

在奇妙的空间里,仿佛满布闪烁的星辰,像是华美的花朵围绕着深蓝色的湖泊,不可思议般的,欢迎来到最终的目的地,魔漾森林。ANNA SUI安娜苏彩妆全新系列,受古董概念启发的拥有独特花纹和设计,繁复的纹路和精雕细琢的细节,就像是一件你想永远珍藏的手工艺品,如同是带给你幸运的美好话语,也是赐予你力量的神秘武器。你挑选镶嵌于彩盘内的专属“宝石”,多种色彩随心搭配,开启你的寻宝之旅。ANNA SUI安娜苏魔漾森林系列,有42个颜色在本次发布会上惊艳亮相。柔彩宝石两用眼彩,天使之翼两用眼彩,透炫亮泽两用眼彩,繁星丽炫两用眼彩,丝绒明魅两用眼彩,柔采蜜润唇颊膏,混合搭配,享受自己独特的色彩和纹理。用无限组合,创造属于你的魔漾森林彩盘。全新的彩盘系列富有充满层次的香味,犹如你走进一个神秘美丽的花园,先是闻到清新的植物香,接之而来是丰收的果香,最后也会收获迎面而至的花香。

与ANNA SUI安娜苏魔漾森林系列来一场激动人心的彩妆狩猎吧,挑选你爱的,用你喜欢的方式去演绎,并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尽情享受。这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冒险,一旦你陶醉在彩妆的趣味中,她会成为你妙不可言的情感与快乐。

上市时间:2017年9月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