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学就会的职场缪斯妆

2017-09-26来源于:未知
分享: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每天上班能打扮的美美哒,一定要画着最精致的妆容去面对同事和客户哦~石原里美的妆容堪称职场缪斯妆的模范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我们每个人都会非常羡慕人美业务能力强的女孩子,每天画着精致的妆容,在职场中叱咤风云,不管这一天经历些什么,状态依旧非常好,妆容也依旧完美无瑕,无时无刻散发着美丽。大家还记得石原里美出演电视剧《校对女孩》吗,她在电视剧的职场中每天变换着不同的造型,简直是一部职场妆容的模范范本!本期美妆Icon养成记,我们就教大家如何打造职场缪斯妆!

职场缪斯妆之无瑕底妆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底妆是整体妆容的重中之重,就像石原里美一样,无论拍摄的距离有多近,肌肤还是自带柔焦效果,完美无瑕的底妆完全不需要PS。另外,底妆也是后续上彩妆的寄出,会让你的眼妆、唇妆显得更漂亮哦

底妆

底妆

Step1:在上底妆前,可以给黑眼圈遮个瑕,把脸部的瑕疵完美的遮盖住后,在上底妆。这样底妆会看起来更自然,并且肌肤的瑕疵部分会遮盖的更好哦!

加入一两滴精华露

加入一两滴精华露

Step2:使用粉底时,可以加入一两滴精华露,让底妆更加滋润,妆效更加莹亮;上妆时,用刷子由内而外的涂抹在面部,最后可以刷一层散粉,让整体的妆效更持久。

职场缪斯妆之精致眼妆

既然是要打造职场的精致眼妆,那千万不要太夸张!大地色系的眼影自然是首选,眼线的部分也可以选择棕色的,这样整个人会看起来更温柔。睫毛一定要刷的根根分明,既然是职场缪斯妆,那自然是很精致啦!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下面就有一位超人气博主亲自打造石原里美的眼妆部分,先画上棕色系眼影和下垂眼线,完成眼妆的基本步骤后来看重点解说。掌握了这些小技巧,复制石原里美的妆容就非常简单啦!

POINT1

POINT1

POINT 1:画卧蚕

用棕色眉笔在浅笑时形成的卧蚕阴影下方进行延伸,再用棉签进行晕染增强效果。在卧蚕处涂上明亮棕色系眼影,用金色眼影提亮眼头,眼尾至眼头的三分之二处画上眼线。

POINT2

POINT2

POINT 2:眼尾画三角打造下垂眼妆

使用眼影的深棕色部分,涂抹在眼尾处的三角地带,形成下垂眼妆效果。

POINT3

POINT 3

POINT 3:中间睫毛向上夹

石原里美的睫毛是中间部分比较上翘,所以我们斜夹中间睫毛,避开眼尾不会形成吊梢眼,刷上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的效果。

POINT4

POINT 4

POINT 4:画好眉形很重要

用灰色系眉笔平画出眉形,遮瑕上阵掩盖掉多余部分,睫毛膏刷眉头更有型,最后用眉刷刷掉结块部分即可。

假发

假发

假发选择刘海发量少的款式露出眉毛,美瞳使用直径大的式样,由下往上的自拍角度会更像哦!

职场缪斯妆之甜美果冻唇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职场中的唇妆也是要非常讲究的,既不能颜色太艳丽,让人觉得你很不友好;也不能颜色过于清淡而没有气色,所以果冻唇一定是你的首选,果冻唇的颜色大部分是很低调的,但是光泽感很强,提升气色的好帮手哦!

果冻唇

果冻唇

果冻唇画法:

Step1:要打造出果冻唇的感觉,唇膏最好选择浅一点的颜色,粉橘色是不错的选择哦,先用唇膏涂抹上唇,范围可以扩大1-2mm,厚一点的唇比较有baby感觉哦。

Step2:再一次涂抹上唇,加强唇峰下缘的色彩。

Step3:接下来沿着唇形涂抹下唇,由一侧到另一侧顺势画即可。

Step4:用棉棒修饰一下上唇峰的轮廓,让唇峰呈现M字型。

Step5:在唇峰上刷上透明橘色唇蜜刷,勾勒出光泽的M型唇峰。

Step6:下唇的中间位置加一点点橘色系唇蜜,唇部看起来更健康更立体哦。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美甲就要俏皮可爱 活力满满一整天!

美甲就要俏皮可爱 活力满满一整天!

没有做过美甲的仙女不是合格的仙女!今天橘子君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年轻人涂的活力俏皮美甲,最后还有教程奉上哦~ 活力红系列 红色给人热情活力的感觉,如果实在不知道做什么颜

眼妆最强Freestyle大概就是画出抓马风了!

眼妆最强Freestyle大概就是画出抓马风了!

@kimxmake 是INS一个韩国化妆师小姐姐,她经常会PO出自己创作的眼妆。这些眼妆的风格基本上都富有强烈的撞色感和戏剧感,有时候看她的眼妆配色会让你觉得和你的金刚鹦鹉有点像,

不多不少 其实你有这10支口红就够了

不多不少 其实你有这10支口红就够了

来给大家专心种草10款口红,有了它们,可以让你hold住几乎所有场合和妆效,从此爬出这个深坑。

想时刻留住少女感?扫对腮红就可以啦!

想时刻留住少女感?扫对腮红就可以啦!

就是想时刻拥有少女感,选对腮红绝对是你减龄的关键哦~青春少女的灵动美全靠它了,get这两大色系的腮红,年轻5岁不叫事儿!快来看看周冬雨欧阳娜娜李圣经是怎么打腮红的吧~ 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