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悦自己,魅力由我

2018-06-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REOAR KISS是来自澳洲的REOAR(睿欧)旗下的高端护肤美妆及美妆工具品牌零售专家,集合了高端经典和时下热销的国际护肤、彩妆、药妆、香氛等全球200余个国际知名美妆品牌,致力于为中

REOAR KISS是来自澳洲的REOAR(睿欧)旗下的高端护肤美妆及美妆工具品牌零售专家,集合了高端经典和时下热销的国际护肤、彩妆、药妆、香氛等全球200余个国际知名美妆品牌,致力于为中国的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美妆体验。

QQ截图20180601143748.png

(REOAR KISS 沈阳店)

《悦己魅力说》

近日,REOAR KISS为素人定制的真实发声板块《悦己魅力说》第1季大片终于出炉,8位素人独特而富有质感的美让众多网友热议不断,照片中每一个定格都充满他们的个性,表达了REOAR KISS对年轻人提出的“就要玩美”的真实声音。

QQ截图20180601143743.png

QQ截图20180601143736.png

QQ截图20180601143731.png

这个世界有太多教条在告诉年轻人,你该怎么做,你该如何活?而REOAR KISS的《悦己魅力说》就是想给年轻人一个平台,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告诉世界:取悦自己,魅力由我。这个主题面向所有热爱时尚、美妆、潮流、有自己生活态度的年轻人,邀请他们拍摄最真实的美妆生活肖像大片,说出自己的生活态度和主张,还原最真实的自己。

QQ截图20180601143725.png

QQ截图20180601143720.png

“美妆关照内心,为真实的自我点赞”这是《悦己魅力说》希望带给年轻人的理念,这次活动的中心并不是对“教条”表示反驳、争辩,也不是对此表示不屑,而是突出自我。希望年轻人要毫不畏惧的展示真实自我,生活并不是一味的取悦他人,你也可以取悦自己,我就是我,就要玩美!(更多详情见Wechat:睿欧KISS)

QQ截图20180601143714.png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Pick对适合自己的美瞳让你颜值翻倍

Pick对适合自己的美瞳让你颜值翻倍

打造一个完整的妆面,一副适合的美瞳是必不可少哒~Pick对适合自己的美瞳,真的可以会让你的颜值翻倍的。感谢美瞳的发明者,你简直是广大女性的救世主~(来源:爱丽时尚网)

让人欲罢不能的白色纹身 低调隐秘有魅力

让人欲罢不能的白色纹身 低调隐秘有魅力

千篇一律的黑色、红色、“复古”的“绿色”纹身。左青龙右白虎?关羽耍大刀?随波逐流的英文单词?OUT啦!最近流行白色纹身。

唇妆不简单 解决困惑魅力美唇回归

唇妆不简单 解决困惑魅力美唇回归

对唇妆你是怎么看的呢?相比复杂精巧的眼妆来说,简单不过涂一层口红的唇妆看上去并不困难

当红博主告诉你 让自己变美这件事到底多划算

当红博主告诉你 让自己变美这件事到底多划算

当红博主告诉你 让自己变美这件事到底多划算 “整容圣手”pony大神终于开微博了!她现在不但拥有千万粉丝 还出教程、出产品,其实不少的美妆博主都走上靠变美发家致富的道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