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ODERN丨历时十载,泰国燕农把宫廷御品制成一款风靡亚洲的面膜

2018-08-3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用入口之物做成美容护肤佳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9年。

用入口之物做成美容护肤佳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9年。据说,举世闻名的埃及艳后晚上常常在脸上涂抹鸡蛋清,早上起来用清水洗掉。这,便是现代流行面膜的起源。


用入口之物制作面膜的方法,自古有之。这首先说明了女士对皮肤的珍视,相信可入口的食物涂抹在脸上才不会伤害皮肤。其次,也说明天然食物中的某些成分可以起到养护肌肤的功效。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一论点也得到了证实。

 泰国又名“暹罗”,亚热带国家,物产富饶。实行君主立宪制,历来国之尚品要优先献给王室贵族使用。例如滋补佳品:燕窝。众所周知,燕窝的主要产自印尼、马来、泰国等东南亚一带海域及我国南海诸导居多。而口碑最佳的就是泰国的家燕燕窝,在泰国南部2千多公里的海岸线上,延绵无数野生燕窝,品质优良。而当地人也世代以采集燕窝为生,Hathaitip Ruangaram即为泰国第四代采燕人。


Hathaitip Ruangaram家世代在泰国南部的海岸线上采集燕窝。由于家族为人忠厚、踏实能干,从她曾祖父开始,家族所采燕窝直接作为泰国皇室的宫廷用品被王室贵人享用,已历时百年。Hathaitip Ruangaram从小跟着家人采集燕窝,耳濡目染,深知燕窝的用途,尤其是对皮肤的美白、滋养功效。但是,野生燕窝之所为作为王室贡品,也与其较少的产量相关。寻常人很少用得起野生燕窝,如何让燕窝发挥最大价值让更多的人获益呢?如何让更多的普通人也能获得燕窝的美白、滋养功效呢?

 天性聪颖的Hathaitip Ruangaram想到了制作燕窝面膜的方法,把这种珍贵的滋补佳品推广给广大女性。于是,Hathaitip Ruangaram找到了泰国著名的医美博士PANASSAYA 女士,历时十年之久,经过无数次的实验,终于从燕窝中萃取出滋补、美白因子,制成面膜,创立MISS MODERN (摩登小姐)燕窝面膜。


 MISS MODERN 燕窝面膜,通过萃取燕窝、牛奶精华,合成滋养因子,可以提高肌肤的通透性、减退皮肤中的暗沉,美白肌肤,同时能修复肌肤活性细胞、保持水分,促使皮肤细腻,保持青春活力。


MISS MODERN 燕窝面膜能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而不会起泡,连嘴角、鼻翼这样的部位都能得到覆盖滋润。精华液丰富,给皮肤充分的滋养美护,让您的肌肤享受王室待遇,重获新生。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清洗脸部,打开包装将面膜取出,并将面膜展开,以眼睛为中心将面膜敷于面部;

2、用手指轻轻按压面部,让面部可以紧贴于脸上

3、面膜使用时间大概在15-20分钟的时间;

4、将面膜取下,轻轻的对面部进行按摩帮且皮肤的吸收,再使用清水清洁面部;

5、洗完澡后敷效果最佳 洗完澡或泡完澡后毛孔张开且肌肤水份充足,这个时候贴面膜吸收最好,能充分把面膜里的精华补充进皮肤基层。


                 (扫码关注MISS MODERN)微信公众号ID:Missmodern520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修正初嫣微肽亮肌赋活精华液隆重上市

修正初嫣微肽亮肌赋活精华液隆重上市

修正初嫣微肽亮肌赋活精华液隆重上市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亮 人才会美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亮 人才会美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亮 人才会美

小脸上镜这么好看 改掉让你变成大肥脸的6个坏习惯

小脸上镜这么好看 改掉让你变成大肥脸的6个坏习惯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巴掌脸、小尖脸,但偏偏十之八九的人脸部过大。大脸的问题,似乎连许多清秀佳丽都会发生。脸大的形成原因很多,有天生的也有后天形成的,如果想

偏油性肌肤的脱妆问题怎么解决

偏油性肌肤的脱妆问题怎么解决

偏油性肌肤的脱妆问题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