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生,到底从哪里开始?

2019-08-27来源于:未知
分享:
随着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美容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日常娱乐项目之一,因此许多年轻女孩也开始涌入到美容这一行业。我便是这些年轻女孩中的一位。除去自己本身喜欢美容这

随着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美容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日常娱乐项目之一,因此许多年轻女孩也开始涌入到美容这一行业。我便是这些年轻女孩中的一位。除去自己本身喜欢美容这一方面,我更看重的是美容师这个职业,这个职业现在可是个香饽饽,但这也是只针对于有技术的美容师。作为新手当时我还在纠结是去门店当学徒学好,还是去学校系统的学比较好时。听已经入行的小姐姐们说过他们的经历后,觉得还是去学校比较好。

从教学内容的安排到后期的就业发展,综合对比了几家比较大的美容培训学校后,最后选择了综合实力比较强的杭州静博士美容培训学校。静博士的老师都是明星级的美容师了,他们把上课内容分为两大方面,我也就从这两大方面来介绍下美容师这个行业究竟需要学哪些东西。

第一大类是传统的美容知识

这部分分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这两快。专业知识:主要是学习皮肤的基础,包括皮肤的结构、皮肤的分类、皮肤的功能、皮肤的新成代谢等。这些也都是美容师要掌握的基本知识,掌握了这部分基本知识才能根据不能客户制定最佳的美容方案。另外一部分是专业技能,这部分是在理论的基础上教你一些美容手法。比如我们最常见的面部按摩、面膜调制、穴位按压等等。

这两部分是传统美容的核心内容,也是静博士最厉害的地方,因为他们上课教的知识都是静博士千家门店十几年来的经验大集合,非常受用。除开这些,静博士的老师还会告诉我们一些现在比较流行的美容产品的使用方法以及这些产品的特性等等。完全不用担心自己学出来会与社会脱轨。

第二大类是美容师的职业素养培训,主要就是告诉我们这些新美容师如何把自己打造成明星美容师,除去我们好的技术还要有良好的服务。静博士的老师会告诉我们许多关于解决客户问题的小技巧,我们只需要在这些小技巧上继续深化改进就可以了。

在静博士学习的这些东西比在美容院当学徒学到的要更多、更系统,而且还节约了时间成本。所以说如果你真的想从事这方面工作还是建议去大型的美容学校学习。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冬日洗澡可不能偷懒 教你洗出爽滑滋润的“养生澡”

冬日洗澡可不能偷懒 教你洗出爽滑滋润的“养生澡”

要说冬天洗个热热乎乎的澡,即驱寒,又促进血液循环,出浴时的红光满面,老母亲看了都要双手竖起大拇指:这个养生澡,洗得好!(来源:YOKA时尚网)

一言不合就刷酸,你是要美容还是毁容?

一言不合就刷酸,你是要美容还是毁容?

春天到了,想要有剥壳鸡蛋一样的皮肤,不少人会尝试刷酸。但是不要跟风“刷酸”,你到底适不适合刷酸!怎么样刷酸才能美容不毁容,我们该怎么做? 春天来了,空气中的花粉以及

牛奶不美白反"起痘"?我要把它拉下"美容圣品"神坛

牛奶不美白反"起痘"?我要把它拉下"美容圣品"神坛

牛奶不美白反"起痘"?我要把它拉下"美容圣品"神坛

wake up!你正需要一剂叫醒美容保养

wake up!你正需要一剂叫醒美容保养

有了它们还怕肌肤还叫不醒? 天一冷懒癌+沉睡因子蔓延全身心,真的一点不想动!但致命的是这显然也耽误了你变仙女的进程!冬季肌肤本就易发敏感、干燥,在一轮佛系放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