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秃遇”脱发,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为秀发“加营养”

2022-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节食减肥“秃遇”脱发,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为秀发“加营养”

在“以瘦为美”“以健美为美”的时代,身体中的脂肪成了美丽之敌,时尚girl、健身boy纷纷加入节食生活,大有体脂不降不罢休的势头。节食减肥虽有减脂之功,却也有脱发之效,不少人的节食减肥之路都伴随着掉落一地的秀发,到最后仅剩羸弱的身躯和光亮的额头。

研究表明,过度节食将会造成人体必需营养物质流失、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和抵抗力降低等问题,在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毛囊的生长周期将大大缩短,许多处于休止期的头发便会提前掉落,而处于新生期的头发也将放缓生长速度,发际线和头顶就会越来越秃。

健康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我们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一定要给自己的身体加满能量,也要给容易脱落的头发提供充足的营养。令人欣慰的是,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在“以养防脱”这一方面已有了极大的进展。

头皮环境相对敏感脆弱,只要生活习惯稍有变化就会加重出油、脱发等问题,因此在调养、防脱时更适合较为温和的方式。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根据头皮与头发的生理特性,研制出了天然植物防脱配方,并运用国内先进的“植物酵素微生态”和“植物原液提取”技术,使产品效果更亲头皮、更温和、更健康、更环保。

作为一款主打植物成分的中药发酵洗发液,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将侧柏叶、薯蓣根、姜根、女贞子、桑寄生、肉桂树皮6大天然防脱植物精华作为配方主要成分,并不含皂基、硫酸盐、硅油、人工色素等伤头皮、易残留的添加剂,使产品“洗感”温和舒适,效果卓越显著。

同时,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还运用“中药发酵技术”作为加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养护防脱效果。在210天的发酵过程中,6种天然植物中的有效大分子将转化成为头皮毛囊更容易吸收的酵素小分子,既能更有效为毛囊提供营养,又能抑制脱发根源DHT的产生,可育粗发根与新发,使头发顺滑亮丽且不易脱落。

节食减肥既伤身体又伤发,坚持运动和使用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才是追求美的正确打开方式,不愿脱发“秃如其来”的你赶紧安排上吧!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如何应对“头发叛逆期”?

如何应对“头发叛逆期”?

现在秋冬天空气比较干燥

不掉发关键在“梳子” 不同发质适合的梳子大公开

不掉发关键在“梳子” 不同发质适合的梳子大公开

好发质、头发一整天蓬松柔顺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

再乱披头发了 2021超火的“鱼尾卷”来了

再乱披头发了 2021超火的“鱼尾卷”来了

文章来源:淘淘研究社

泫雅同款“公主切” 不剪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泫雅同款“公主切” 不剪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文章来源:淘淘研究社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不剪个这样的刘海,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自己就能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