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肥胖类型,对号入座正确瘦身

2017-03-03来源于:未知
分享:
我们都曾遇到过拼命节食频繁运动但是却总是无法见到体重下降的时候,每次遇到减肥瓶颈就放弃,减肥就成了一直挂在嘴边的口号,其实要想瘦身,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肥胖类型,才

松软脂肪

松软的脂肪往往既柔软又容易晃动。这种脂肪往往会随着雌性激素的增加而产生,所以女性出现这种脂肪比男性的几率更高。而松软脂肪往往会积累在肚子、臀部、大腿和手臂的位置。这种脂肪非常柔软地环绕着身体,而且分布很均匀,重量也属于轻量级。如果你的脂肪属于松软脂肪,你会发现你可以将自己塞进小一号的衣服里。

如果你想要用省事的方法:

最适合松软脂肪的方法,是激光抽脂,它可以将脂肪液化后吸出。

如果你想用运动来解决:

因为这种肥胖形式和激素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最好的方法,首先是要减少糖的摄入。具体来说,还包括含有液体糖的苏打水、果汁和酒精。消除松软脂肪最好的方法是高强度的间歇训练。

纤维脂肪

纤维脂肪一般来说属于皮下脂肪,当你捏肉的时候,你可以感觉到脂肪,但是它不像松软脂肪那样柔软,捏起来会略硬,或者根本捏不起来。最明显的例子是你的胸部周围多了一圈“游泳圈”,捏起来感觉不到很多的肥肉,但确实是皮下脂肪。纤维脂肪比其他脂肪更难去除,也更难练下去,因为你身体中的纤维组织和脂肪组织会穿插在一起,这种脂肪也很难慢慢变没有。

如果你想要用省事的方法:

激光抽脂术真的是最简单也是最完整去除这类脂肪的方法。

如果你想用运动来解决:

任何锻炼方法你都可以尝试,不过锻炼肌肉比简单的减肥更适合你,尽量告别精细加工食品,并且一周多加一天锻炼的日程。

脂肪团

首先,你要知道80%的女性都有脂肪团,即使你再瘦,所以不用为大腿侧面的脂肪团所头痛。当我们看起来很瘦的时候,脂肪团会藏在很深的地方,而一旦你当你开始发胖,脂肪团就开始变大。由于脂肪团和每个人的年龄以及激素水平以及遗传都有关系,所以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太一样,脂肪团真的不是很容易靠健身练下去的。

如果你想要用省事的方法:

和脂肪团难以被练下去同样,手术也比较难以去除脂肪团。现在国外有一项手术叫做Cellulaze,可以使用激光收紧肌肤、释放纤维,从而解决突出在肌肤上的脂肪。

如果你想用运动来解决:

脂肪团太难去除了,健身教练告诉我们,他会建议保持低糖饮食,因为过量的糖在体内会让皮肤的结构发生变化,难以支持皮肤,从而恶化脂肪团。他更推荐富含维生素C的饮食,这样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

内脏脂肪

一般来说,指的是我们的腹部的内脏器官,被脂肪包括住,其中就包括最著名的脂肪肝。当你的内脏器官都被脂肪包裹住,你会发现你的腹部按压起来非常坚硬,没有任何可能的方法可以快速消除,你必须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增加运动,调理饮食。

1、增加睡眠时间

2010年有一项研究表明表明,那些每晚睡不到6小时的人,内脏脂肪在5年内增加了32%。

2、锻炼和饮食调理最有用

结合饮食和锻炼绝对有助于你改善你的内脏脂肪。无论是减少大量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抑或是为自己每天增加一个健身计划,都可以帮助你。在饮食中增加绿茶这种抗氧化剂也可以帮助促进腹部脂肪的消除。

3、坚持,坚持再坚持

每10%的整体减肥,你就可以消除30%的内脏脂肪,所以坚持比什么都重要。

分享:
相关阅读
天气变凉脂肪开始堆积啦?简单几招不长胖

天气变凉脂肪开始堆积啦?简单几招不长胖

你知道吗?人的肥胖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有所改变。秋冬长胖的速度是平时的3-5倍!无论是肥胖者或者非肥胖者,这种速度和机率是相同的,没关系,简单几招就能阻止这洪水猛兽的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