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大胆吃?别逗了,分分钟反弹到180斤

2017-03-03来源于:未知
分享:
很艰难地坚持了一段时间,终于瘦啦!想想当初瘦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大胆、放肆的吃!不过,恐怕你这个梦要破碎了,瘦了之后可以大胆吃?别逗了,分分钟反弹得更厉害。

瘦了之后可以大胆吃?

很多女孩为了减肥,都采取节食的办法,比如:

不吃米饭减肥法:白饭、面包等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的确是让人发胖的原因,但是它们又是脂肪燃烧的必要成分,如果没有摄取到碳水化合物里的维他命B群,也很难真正变成瘦体质。

单一食物减肥法:单一食物里通常只有一种或几种简单的营养素,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因为摄取不到合理完备的营养而逐渐退化。长期采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女生,生理期都会受到影响。而且由于身体的摄取功能已经紊乱,光吃一点其他东西就极其容易复胖。

低卡食物减肥法:虽说低卡路里的食物对身体的确有益,但是像单一食物减肥法一样,身体会完全受不了这种严酷折磨。一旦身体摄取营养的平衡被打破,复胖将如影随形。而且,有些饮料虽然已经强调是零卡路里,其中的糖分也不可忽视。

所以一旦减肥成功后开始放肆的吃,各种米饭和高卡路里的食物一进来,分分钟复胖。

为何瘦了会反弹?有解救办法吗?

通常反弹的原因有3种:

一、减肥改变了身体的基础代谢

这是把双刃剑:你体重越轻,你身体就需要越少的卡路里来维持,一旦你停止减肥, 你不能按以前的饮食来吃,因为你的基础代谢率往往也随着你的体重下降了。 假如你以前每天的摄入1900大卡就足以维持体重,那么现在也许只能摄入1700大卡!

更轻的体重意味着有更少的肌肉,也就需要更少的热量来维持生存和细胞生长。因此你要做的是提升你的肌肉含量!

二、没达到减肥周期

脂肪是有记忆的,它会抗拒外界对它的改变并尽量往原来的形态发展,有些人减肥初期有点效果,认为达到了自己的减肥目的,就停止减肥,殊不知此时是决定减肥是否成功的关键时期。其实减肥也讲究“疗程”,不达到一定的周期,脂肪就会趁机反弹,使减肥的努力前功尽弃。所以,减肥的道路,千万不可“见好就收”,一定要循序渐进,一般持续90天为一个周期为佳。

三、糟糕的生活方式

以为自己减肥成功就可以一劳永逸,瘦下来以后又开始暴饮暴食,放弃运动的习惯,吸收的能量消耗不出去,怎么可能不再长胖!

怎样防止减肥反弹?

1、 虽然看到体重秤上的指针纹丝不动很让人沮丧,但它能起到提醒与警惕作用。体重只要稍有上升,就能及时节制,调整饮食生活,以防体重大幅度反弹。据研究显示,每天量体重者的减肥成效,是不常量体重者的俩倍。

2、 买个小秤量食物份量,在家时多使用它,如此不但能避免超量,且习惯后在外用餐时,亦能目测食物份量,以免过量摄取。

3、 寻找除了食物以外可以抚慰自己的事物

可以打电话给朋友,或者出门散散步也是不错的方法。最好勇敢去面对自己的心情,不要把进食作为宣泄情绪的方式,也不要逃避想吃的食物,而是学习如何去享受现在的食物是最重要的!

4、 拥有长期目标

大部分的饮食过量都是冲动加上习惯的结果。自己想要变成怎样的容貌,想要保持什么身材,思考看看吧。

分享:
相关阅读
99%的人都不知道的易胖体质减肥方法

99%的人都不知道的易胖体质减肥方法

易胖体质形成的原因分析 传说中的“喝水都会胖”的体质指的其实就是易胖体质。可是,易胖体质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质?影响人胖瘦的荷尔蒙主要有两种,能让人变瘦的荷尔蒙是主管

吃的不多为啥还是瘦不下来 绝对是因为误吃了这些食物

吃的不多为啥还是瘦不下来 绝对是因为误吃了这些食物

有的时候真的是因为吃东西才不小心摄入了过多而且你还不觉得,尤其明明你已经注意了少吃却还瘦不下来

冬季瘦身秘籍 招招控制食欲

冬季瘦身秘籍 招招控制食欲

冬天到了,又有很多的美眉在担心喝水都胖的自己要怎么熬过冬季这个易胖的季节。何不偷师学艺帮自己打造成瘦人体质,让冬天也撼动不了咱后天学成的瘦人体质。

6款减肥沙拉 晚餐吃它保准不会饿

6款减肥沙拉 晚餐吃它保准不会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提出不吃晚餐来减肥,因为晚饭距离睡觉时间太少了,吃进入的东西来不及消化就睡觉,脂肪留在肠胃里不断的沉积成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