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忌口 这5类食物多吃多瘦

2017-10-29来源于:未知
分享:
减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总是离不开饿肚子这样的节食减肥方法,其实减肥也可以是多吃,只是有指定要多吃的食物,比如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等,想要减肥不忌口,这5类食物可以多吃

减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总是离不开饿肚子这样的节食减肥方法,其实减肥也可以是多吃,只是有指定要多吃的食物,比如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等,想要减肥不忌口,这5类食物可以多吃。

1、发酵食品

发酵食品是让你摄入健康细菌的好方式,有发酵作用的微生物具有抑制其他微生物繁殖的作用,有利于排毒同肠胃,是国外大受欢迎的减肥食品。包括味增汤、德国酸菜、泡菜等。但建议最好食用家庭自制的泡菜。

2、绿叶菜

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推迟人饥饿的感觉。同时,其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很好地清理肠道垃圾,预防便秘。

3、浆果

浆果含有大量膳食纤维。一杯覆盆子含有高达8克的膳食纤维,而热量仅为60千卡。草莓、黑莓和蓝莓也是膳食纤维的良好来源。

4、坚果

不要被坚果中的高脂肪含量给吓到。事实上,坚果含有抗炎脂肪,可增加你的饱腹感。同时,坚果中所含的脂肪酸为不饱和脂肪酸,是身体抵御疾病所必须的营养成分。

5、新鲜水果类

新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能有较强的饱腹感,而其中含有的高纤维则具有润肠、通便的功能,能起到有效的排毒减肥之效。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8种经典减肥水果 让你越吃越瘦

8种经典减肥水果 让你越吃越瘦

很多美女非常喜欢水果。水果不仅帮助美容养颜,在瘦身方面也有很大的效果。下面小编就带分享8种经典变美变瘦的水果。

戒糖30天腰围瘦3圈 你还敢吃甜食吗

戒糖30天腰围瘦3圈 你还敢吃甜食吗

许多姑娘减肥路上遇到瓶颈,就是瘦不下来。真的找不到原因么?真的注意饮食了么?当下食物多油、多盐、多糖,或是无糖的食物都是有添加糖分的,可能吃了过量却毫不知情

减肥“瓶颈期”度过了是天堂 没度过变内伤

减肥“瓶颈期”度过了是天堂 没度过变内伤

要问健身的女人最害怕什么?那一定是瓶颈期!本以为自己健身了,体重就应该平稳往下掉。但是事实并非如你所愿,我们怎样才能平安化解这个尴尬瓶颈期呢?

不同部位的减肥绝招 一言不合就开瘦

不同部位的减肥绝招 一言不合就开瘦

不少MM其实只是身体局部肥胖而已,其实,局部瘦身也非常简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身体7大易胖部位的减肥方法,瘦也要瘦的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