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三餐照吃才39公斤 易瘦体质如何养成

2017-11-16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近日王子文发了条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居然只有39公斤,还配文称越吃越瘦。她还不忘在评论中解释自己其实一日三餐都照吃,没有在减肥。很多女星都是瘦子吃货,明星们的易瘦体质

王子文微博

王子文微博

近日王子文可是狠狠的拉了波仇恨,前两天她发了条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居然只有39.1公斤!虽然王子文本身就是身材娇小型的,但这不到80斤的体重还是惊到了我。

最让人羡慕嫉妒的是她微博附带的那句话:“奇怪了,跟着陈赫怎么越吃越瘦……”这分明就是吃不胖体质啊,惹得网友评论道:“看见你的体重我放下了我嘴边的零食”。

王子文陈赫互动

王子文陈赫互动

大家纷纷猜测这是不是王子文减肥成功的成果,连陈赫都劝她“真的别减肥了”。然而王子文却又在下面评论澄清:“我一日三餐,没减肥。”

王子文

王子文

一日三餐照吃都能瘦成这样,而很多为了减肥天天挨饿的妹子却没有瘦下来几斤,难道真是体质的问题?当然瘦有一部分基因的关系,但易瘦体质也是可以养成的,只要你吃得对,动得多,也能边吃边瘦。

王子文也是吃货

王子文也是吃货

一碗面条都能被她吃得这么香,可见王子文也是个吃货。所以你爱吃不要紧,该吃吃,绝不会挡住你变瘦的路。但你也要像王子文那样做到这一点↓

王子文高难度瑜伽

王子文高难度瑜伽

王子文做瑜伽

王子文做瑜伽

那就是坚持运动!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王子文最近几个月疯狂的爱上了做瑜伽,基本每天都会分享自己做瑜伽的照片,而且越来越高难度,瘦小身板的王子文做瑜伽看上去那么轻盈有韧性,还非常专业,每天不花大量的时间来练习是达不到这么高难度姿势的,可见王子文这次是非常努力的。

王子文游泳

王子文游泳

除了瑜伽,还有游泳。在王子文每日练瑜伽打卡之前,在她微博里最常见的就是晒游泳的照片,游泳可是能锻炼到全身的运动,消耗量非常大,减肥塑形效果很好,但也是需要坚持。

羡慕完王子文,接着看看那些拥有好身材又爱吃的女星们,她们保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

刘雯深夜放毒

刘雯深夜放毒

大表姐刘雯这也算是深夜放毒了,居然敷着面膜吃小龙虾,美丽美食两不误!小编曾经问过大表姐保持身材的秘诀,她的回答很爽快:“多吃!多运动!”原来超模也爱吃呢!

刘雯的健康餐

刘雯的健康餐

但大部分的时间里,大表姐的日常餐都是这样的,高纤维的谷物配上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减脂又健康,还能饱腹,而且依然很美味哦。

刘雯健身

刘雯健身

多吃做到了,接下来就是要多运动。作为超模,大表姐每日肯定是少不了各种类型的运动,其中力量塑形运动更是塑造完美身材的核心,细腰、大长腿就是这么练出来的。有了适当的运动量和塑造体形的练习,即便偶尔开开小差吃点美食也是不会影响身材的。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吃货

赵丽颖吃货

赵丽颖

赵丽颖也是个吃货哦,看她盯着火锅的这个小眼神,看得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颖宝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美食,剧中各种吃货的镜头更是被网友们当成表情包用。

赵丽颖健身

赵丽颖健身

但颖宝也是吃不胖啊,看这小腰,感觉用双手就能掐住一圈。颖宝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忙碌的工作+适当的运动。据说颖宝这几年一直在卖力的拍戏,全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片场度过的,要知道拍戏也是体力活,如此繁忙的档期几乎没有时间休息,有点时间也要扎进健身房,自然也就胖不起来了。

赵丽颖爱运动

赵丽颖爱运动

赵丽颖不仅是瘦,还有着肌肉线条,看上去很健康结实,所以吸引了运动品牌和她签代言,颖宝棒棒哒!

关晓彤深夜放毒

关晓彤深夜放毒

关晓彤

北京大妞关晓彤也是个十足的吃货,曾大晚上的在米粉店里防毒,看着好馋啊有木有!

关晓彤练拳击

关晓彤练拳击

关晓彤曾经在微博上发过自己练拳击的照片,不造当时是不是在为《甜蜜暴击》健身,不过看关晓彤的腹部有着清晰的马甲线,就知道她平时一定经常在健身房运动,这么紧实的腹部也是太让人羡慕。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卡莉-克劳斯

超模kk对美食也是情有独钟,还经常会自己DIY一些小吃,超模跟美食可是没有仇的!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超模们的消耗也是相当大的,经常会一整天泡在健身房密集训练,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完成身体管理的各项运动。

看了这些,我终于明白,好身材和美食是可以兼得的,就像大表姐说的要“多吃多运动”,但决不能犯懒,只有坚持锻炼才会看到效果。

至于吃也要吃对,现在给你一些关于饮食的tips,对吃才会瘦哦:

1、细嚼慢咽,给胃部一个消化的时间,咀嚼的越细致,越有利于消化。并且吃的慢大脑就有足够的时间告诉你已经饱了不能再吃,避免吃多。

2、每餐七八分饱,千万不要吃撑,胃部超负荷非常容易让脂肪堆积,还会把你的胃撑大,让你下一餐吃得更多。记住:节食不一定瘦,但吃得太多很容易胖!如果掌握不好饭量,就记住一旦感觉稍稍饱了,就立刻停止。

3、高能量留给早餐和午餐,即便是减肥也要摄取适当的碳水化合物和肉类,但最好留给早餐和午餐,因为下午还能消耗很多热量。晚餐吃得太丰富,就容易消耗太少而导致长胖。

4、多吃蔬果和高纤维食物,少吃甜品,拒绝油炸食品和零食。同样是饱腹,高纤维的食物也可以让你吃饱,但热量就比那些容易发胖的食物低很多,为什么还要选择高热量食物呢!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别说你没时间 每天20分钟瘦身操迅速甩肉

别说你没时间 每天20分钟瘦身操迅速甩肉

全身动起来并不是指让你按部就班的去健身房耗费大把的时间跟精力,抽出碎片时间来一个20分钟健身操吧,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完成,你只需要记住动作。

不同部位的减肥绝招 一言不合就开瘦

不同部位的减肥绝招 一言不合就开瘦

不少MM其实只是身体局部肥胖而已,其实,局部瘦身也非常简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身体7大易胖部位的减肥方法,瘦也要瘦的全面。

有了这4个瘦身饮食原则 再也不怕吃错食谱了!

有了这4个瘦身饮食原则 再也不怕吃错食谱了!

俗话说减肥的原则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很多人急于求成,把管住嘴落实为过度节食或是干脆什么都不吃。其实这样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也很容易坚持不下来导致反弹,结果

身体臃肿没拖拍 快速瘦身法速GET

身体臃肿没拖拍 快速瘦身法速GET

杨贵妃以胖为美的时代已经远去,以瘦为美才是现今最被推崇的理念。但是,总有一批吃货走上了身体臃肿的大道,连拍拖都成了难题。姐妹们别急,生活中有很多种食物可以帮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