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流金岁月》 馋倪妮身子的人更多了

2021-01-20来源于:未知
分享:
要说最近电视剧圈,演的如火如荼的炙手可热的当属《流金岁月》。刘诗诗与倪妮的 “双保险”组合,引来一波儿粉丝的追剧热潮。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看完《流金岁月》馋倪妮身子的人更多了

作者:白晓曚

要说最近电视剧圈,演的如火如荼的炙手可热的当属《流金岁月》。刘诗诗与倪妮的 “双保险”组合,引来一波儿粉丝的追剧热潮。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刘诗诗自从结婚生子就有点淡出银幕的意思,而倪妮虽然一直活跃在荧幕,又涉足话剧圈,携手刘德华的《拆弹专家 2 》也卖出过亿的票房,但她却在采访中说:“我没作品,等我有作品了再采访我!”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倪妮一直以高冷本仙儿出现在大家视野,高级脸成为她的标签。而这次《流金岁月》也着实让 “天仙下凡”让她从大银幕走到小银幕“下凡人间”,让更多电视剧迷感受她的魅力!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这不,电视剧一播出,各大自媒体纷纷扒起了倪妮的穿搭,从衣服到鞋子从头扒到脚。除此之外,倪妮这身材着实让人慕了,穿裙子得体,穿裤子显身材,怪不得连她自己都说馋我身子的人多了。

(图片来源:电视剧截图)

想要做到穿衣显瘦 “脱衣有肉”,也就是要哪儿有哪儿的好身材。光说不练可不行,一味靠吃没有那 7 分的练,不说松垮垮但是做到前凸后翘可能还是有点差距。别再等熬过冬天在行动起来,趁着冬天棉衣加身,脱掉棉衣让他们好好羡慕一把!

(图片来源:倪妮微博截图)

想要穿衣显身材后翘比前凸更好把握和实现,简单到你只需要一张瑜伽垫,跟着帕老师 20 分钟动起来!所有的动作 40s 尽可能做到最多!

螃蟹蹲步走

双脚分开,屈膝微俯身,腰背挺直屁股向后坐。双脚交替向左右两侧迈步行走,步伐不要太大,膝盖不要内扣,感受臀部外侧发力。

两次深蹲加深蹲跳

双脚分开,腰背挺直屁股向后坐,两次深蹲后接深蹲跳。注意双腿不要内扣,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左 / 右腿跪姿抬腿

俯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撑地,右膝着地左腿伸直。背部挺直,左腿绷直向上抬。 40s 之后换另一侧腿。

左 / 右腿跪姿抬腿画圈

俯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撑地,右膝着地左腿伸直。背部挺直,左腿绷直向上抬画圈。 40s 之后换另一侧腿。

左 / 右腿跪姿抬膝

俯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撑地,右膝着地左腿 90 度弯曲上抬。 40s 之后换另一侧腿。

左 / 右弓箭步蹲

左腿前右腿后,右腿脚尖支点地支撑,腹部收紧。竖直蹲下,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臀桥

仰卧在瑜伽垫,脚跟踩地,发力时臀部抬起至大腿与身体呈一条线,臀部抬起时上背部支撑地面。

单腿臀桥

臀桥的进阶版,将一侧腿抬起,另一侧做臀桥的运动。

好的身材并不是一天而养成的,坚持运动简单的几个动作,到了夏天你也可以拥有倪妮同款好身材。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