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pace赋能国人肠道健康,掀起益生菌养生新风潮

2021-04-08来源于:未知
分享:
随着亚健康人群数量的逐年攀升,国人对于健康的理解也有了全新的认知

随着亚健康人群数量的逐年攀升,国人对于健康的理解也有了全新的认知。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发布的《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 》指出:过去一年87.6%的国人遇到过肠道健康问题,前五大肠道问题分别是排便不规律、便秘、腹泻、腹胀和消化不良,对肠道健康满意者不到三分之一。公众对肠道功能及其健康重要性的认知缺失和严峻的肠道健康现状表明,肠道健康科学知识的推广普及仍然任重道远。此外,公众对于益生菌的认知还仅停留在“促消化”层面,未来还需要加强益生菌的科学传播。

(图源:《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

个性化产品定制,严格管控品质保证

为了帮助民众实现健康理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益生菌加入了”肠道卫士“的行列,而近些年益生菌行业的广告宣传尚未落实到有证可循,并存在”劣币驱逐良币“的乱象,而在这种环境下,公众该如何甄别合适的益生菌呢?

对此,Life-Space也为规范行业市场做出了典范,作为业内领先的益生菌品牌,秉承守护国民健康的初衷,专注肠道微生态研究多年,致力从调理肠道菌群平衡出发,协助改善国人身体亚健康的问题。其大部分产品都获得了澳洲TGA权威认证,并拥有杜邦专利菌株,供应链则覆盖杜邦、拉曼、科汉森等全球一流医药保健公司,形成科研壁垒,并严格把控品质,提供一流保障。

聚焦全民健康生活,Life-Space 针对各个年龄段人群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女性、成人、婴幼儿、老年人等系列的产品。并不断细分完善产品使用场景,例如Life-Space B420塑形益生菌可以帮助减少热量的摄入以及腰腹囤积的脂肪,同时调理肠道健康,帮助有塑形需求的人群更好的实现身材管理,非常适合饮食油腻的外卖党、久坐不运动的上班族等群体。

Life-Space肩负社会使命,明星光环加持赋能

Life-Space 不仅专注于产品功效本身,还肩负了人类未来健康的使命和责任。品牌创立近三十年来,不断突破科研边界,数十年如一日的科学匠心也赢得了“冻龄女神”蔡卓妍,“国民女神”刘涛、奥运会游泳冠军吉安.鲁尼等国内外明星的尊崇,并利用其自身光环效应向大众普及更多健康生活的理念,全方位赋能Life-Space,令品牌理念的输出更加多元化、年轻化、风格化。

当代年轻人越来越注重“精致”养生,z世代健康品类消费者逐年增长。90、95后年轻一代消费人群如今已经占据天猫国际健康品类消费者中的半壁江山。而Life-Space的明星产品——B420塑形益生菌,其前沿的科技,创新且精准解决用户需求,与天猫国际积极拓展新品类,致力于给大众提供高端优质的产品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此外,它还凭借科学健康的塑形理念以及”黑科技“减肥菌株B420俘获一众z世代的芳心。在此次天猫超级进口日活动中,Life-Space作为业内领先品牌,更是以超级舰长的身份携优质益生菌产品亮相大众视野,解锁更多健康生活的新场景。

树立行业模板,Life-Space探索无限可能

Life-Space服务人群遍布全球各地,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影响数以万记民众,在不断前行的同时也为益生菌行业的后浪们带来了教科书般的示例。Life-Space益生菌与全球优质供应商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组建了中澳研发“天团”,并持续提出创新理念,推进中澳微生态研究共同发展。不仅如此,品牌还组建业内兼具专业高度及公众科普属性的#Life-Space 菌衡研学院#制造热点话题,推动益生菌普及的全民化发展进程并深化垂直类用户的健康理念。在未来,Life-Space也保持初心,始终专注肠道的探索,并为人类健康的开创无限可能。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