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Stark系列背包秋冬新作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MCM最为经典的背包系列Stark在14秋冬季呈现Stark Reversible、Stark Brock及Stark M系列!Stark系列图谱再添新作!

StarkReversible意即MCM呈现了双面使用的背包设计!以迷彩或豹纹与纯色相配,以尼龙材质与牛皮饰边打造轻盈感背包。为不同造型而设,完美融于整体造型!

Stark Reversible (1)

MMK4AVE05RE001 (2)

MMK4AVE06LM001 (2)

Stark Reversible (2)

StarkBrock系列以全新排列的锥形铆钉点缀于经典Visetos图案中;双色锥形铆钉交错排列、带来别样的光感和视觉新意。系列选用了钴蓝、大地色、粉彩紫色等多种色彩!

未标题-103 

未标题-101

Stark Brock (2)

Stark M系列以极其抢眼的MCM字母钉饰成为Stark背包中的新一代品牌标识;CognacVisetos图案包身在众多色彩及装饰诞生后依然保有独到的特质。

M Collection

分享:
相关阅读
时髦范要怎么装 一个双肩包就能搞定

时髦范要怎么装 一个双肩包就能搞定

看来实用又时髦的双肩包还得火上一阵!话不多说,赶紧就带着大家去看看最近些日子明星们又背出了哪些爆款的双肩包!

年底赴宴斗心机 潮咖卖骚怎能少了一只好包

年底赴宴斗心机 潮咖卖骚怎能少了一只好包

拥有一只抢眼的包包对于女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也是所有女人的心头大爱,更不用说每日都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了。不管是日常出街还是拍戏工作,明星包包曝光率都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