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推出卡尔•拉格斐限量玩偶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2014年7月16日,洛杉矶,巴黎——卡尔•拉格斐与美泰公司共同宣布:两大全球知名时尚品牌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合作推出限量版芭比玩偶。该新款芭比玩偶作为珍藏版系列芭比中的一款,

55

芭比玩偶此次与全球著名时尚设计师Karl Lagerfeld合作,其灵感来源于设计师Karl标志性造型,新款芭比将会身着Karl Lagerfeld风格的服装。

“能够和全球时尚标志性人物Karl Lagerfeld合作,对于我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芭比玩偶产品设计全球副总裁Kim Culmone说道,“与国际时装设计大师一样穿着的芭比可不是天天都能见到的!”。

“芭比·拉格斐”与卡尔·拉格斐品牌风格保持了高度一致。新款芭比借鉴了设计师Karl的经典穿着:黑色西装、高领衬衫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宽领带、短皮靴、露指手套再加上标志性太阳镜。新款芭比将会使卡尔·拉格斐品牌配饰在原有的露指手套,太阳镜,短皮靴和银色铆钉钱包的基础上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能够让芭比穿着与Karl一样的服装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卡尔·拉格斐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ier Paolo Righi说道。

55年来,芭比以美丽的面孔和多变的造型,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玩偶。如今,芭比已经是世界范围的时尚标志,流行文化的代表,更是具有全球影响的品牌。50多年来,芭比影响了各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她的身上被赋予了梦想的理念,她能充分发挥人们的想象力,成就人们对梦想的追求,无论是时尚还是对未来的梦想,任何事都可能实现。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