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靴子的季节,过膝长靴初学指南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冬天就是靴子的季節,一般人幾乎都有短靴或是長靴,但是過膝到大腿的靴子就不一定了,女人擔心的問題總是很多,不知道怎麼搭配。

112780319

穿起來比例不好?因為過膝靴穿在身上看起來就是個重點單品,除了面積大之外,也算是比較搶眼的焦點。

112780320

看到別人穿起來這麼好看,實在讓我們也蠢蠢欲動,想像在冬天裡穿件連身的米白色毛衣洋裝,搭配同色系的麂皮過膝靴有多甜美可人。

112780299

112780253

或是簡單的緊身牛仔褲塞在靴子裡,套上男孩風的大衣或是皮草,踩著高跟也是種性感的姿態。

112780431

別想太多,找出適合自己的搭配方式,你也可以穿上這樣時髦的穿上過膝靴的!

分享:
相关阅读
戴上它你就是抓马女王 “吊灯耳坠”的兴衰史

戴上它你就是抓马女王 “吊灯耳坠”的兴衰史

有这样一种珠宝,戴上它无论长相、年龄,立刻让你变身Drama Queen。

过渡季节必备的风衣单品 中性帅气不失优雅时尚

过渡季节必备的风衣单品 中性帅气不失优雅时尚

天气渐渐开始变得暖了起来,妹纸们迫不及待的想要脱下冬装,可是变幻莫测的天气不是很给力,阳光很充足,温度也是有点冷的。因此衣服在选择上还是注重厚度的保暖性,要美丽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