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这些配饰将最受欢迎

2017-02-28来源于:未知
分享:
2014年即将过去,很多大品牌在这一年先后进行了发布,作为一名资深的时装精,你是否已经瞄准T台上的某件时髦单品,接下来凤凰时尚带你一同盘点,在2015年值得入手的潮流单品吧。

2014年即将过去,很多大品牌在这一年先后进行了发布,作为一名资深的时装精,你是否已经瞄准T台上的某件时髦单品,接下来凤凰时尚带你一同盘点,在2015年值得入手的潮流单品吧。

1,明亮的条纹

彩色条纹融合青春现代和复古怀旧,是明年春夏的流行元素

左起:Valentino彩色条纹裙;Valentino彩色斜挎包;Chloe蓝色条纹包;Celine蝙蝠包;3.1. Phillip Lim 黑白条纹包;Stella McCartney条纹防水台。

2,波西米亚

一边是流苏和高腰裤,另一边是保守方正,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的浪漫元素让人难以舍弃

左起:Louis Vuitton鹅黄色高腰裤;Paul Andrew黑色流苏高跟短靴;The Row包包;Gucci黄棕色围巾;Gucci蛇形高跟鞋;Saint Laurent单肩包;Givenchy直筒靴;Bottega Veneta腰带;Gucci连衣裙。

3,实用最重要

干净的颜色,利落的线条,人体工学优先,结实可靠又绝对抢眼这就是2015年人们追求的东西

左起:Elizabeth and James腰包;MICHAEL Michael Kors拖鞋;Jil Sander三角形包;Celine腰包;Nicholad Kirkwood红色拖鞋Christopher Kane深蓝手提袋;Chloe蓝色水桶包;Elizabeth and James连体裤;3.1 Phillip Lim白色手提袋。

4,优雅撞色

撞色风潮已经进入成熟期,2015春夏的单品只有好看的撞色。撞色不再是先锋人士的专利

左起:Louis Vuitton手提袋;Stella McCartney手环;Mary Katrantzou手提袋;Dior耳环;ROKSANDA黄蓝撞色单肩裙。

5,运动波点

圆圆的波点不再只出现在温柔复古的连衣裙上。运动化和现代化的波点充满动感,气场难以抵挡

左起:Fendi波点套装;Dolce and Gabbana黑底白点高跟鞋;Bionda Castana米色底蓝色波点高跟鞋;Nicholas Kirkwood for Erdem波点平底鞋;Sophia Webster平底鞋;Stella McCartney波点包包; Fendi橙色套装。

分享:
相关阅读
完爆多款秋日搭配,你只需要一双切尔西短靴

完爆多款秋日搭配,你只需要一双切尔西短靴

一双靴子如果时尚又百搭,那它一定是秋冬季节的首选单品。今季,一股复古的风潮又席卷了时尚界,从T台到日常装扮里,浓郁的复古风格成为了设计师和明星、潮人们的最爱。除了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