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纸没有气场?学穿西装领外套瞬间女王范

2017-02-27来源于:未知
分享:
有些妹纸们,总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娇柔感,其实并非是她们骨子里的性情,而是衣衣上的装扮,别太早下结论,穿会穿衣服,气场当然随身而来。西装领的外套最具霸气了,简洁利落

有些妹纸们,总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娇柔感,其实并非是她们骨子里的性情,而是衣衣上的装扮,别太早下结论,穿会穿衣服,气场当然随身而来。西装领的外套最具霸气了,简洁利落的领型,勾勒出女性的干练大气,让妹纸们的气质瞬间变得女王范起来,轻松驾驭全场没问题。

对自己通常有自信的女性往往都会这样选择。在服装中加入红色的元素以增强自己的气场,颇有气派。而设计感强,线条流畅,版型修身,立体的裁剪,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给人非常挺括的质感。优质高含量羊毛面料,触感柔软,保暖时尚又能打造都市女性的魅力毛呢外套,无疑是任何场合都可以彰显大牌的百搭款。

超受MM们青睐的一款呢子大衣噢很有分量!极简线条下勾勒出韩风休闲的质感大衣,立体感的剪裁更能优化身体比例,凸显在穿着时的曼妙身姿。简洁的西装领型,衬托出一丝不苟的干练,彰显都市女性的独立自信。不挑身材的H版型,都能给身体一份空间,让时尚流露出来。

设计师巧妙的运用温婉的色调将经典重新演绎,强势中带着洒脱又高贵的皇家风范,凸显尊贵气质与奢华气派。时尚简约的廓形与经典色调的拼接,给这个冬季带来了气质与典雅。将那种轻松浪漫的氛围演绎的淋漓尽致。西装领的个性,真正做到简约而不简单,凸显干练气质和女性本色。

随意搭配出入各种场合的毛呢外套,大牌的气质,典雅格调的款型,时尚百搭。简约的体的西装领设计,让整体轮廓更加有力量。肩部立体剪裁,整体挺括手感十足,美观立体。恰到好处的长度,能够保暖的同时,还能凸显出大长腿,怎能让人不爱呢。

都市女性的诠释,流畅的线条,贴身的剪裁,尽显都市OL风。衣身以格纹的设计,打破了传统的黑色外套给人的严肃感,精致的格纹瞬间提升了优雅的魅力。大衣胸部、背部及衣摆采用对称分片式分割剪裁,弧度拿捏的非常精准,线条流畅更完美,为MM展现最完美的优美身姿。给人眼前一亮的个性拼接袖口赊借,彰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让魅力独特而特别。

利落剪裁的麂皮绒外套,通过最新流行的毛须剪裁体现休闲与复古感。世上的插肩袖,凸显圆润优雅的肩部线条,精致的纽扣点缀,华丽吸睛,复古减龄。宽松的H廓形彰显大牌风采,外露的线条勾勒出精致的轮廓结构,极具优雅、复古,以及高贵浪漫的气质,让你成为韩剧中的时尚女主角。

简约设计如今大行其道,它是一种遵循“减法”去除繁琐的生活方式,更能体现出本有的气质。直接借鉴男西装的造型,在微小的细节中,彰显出既正统知性,又有女性该有的柔情。在领部的隐形部位增加了撞色工艺,不破坏简约特性更加富有品质。羊毛的质地,奢侈品级,舒适保暖又能保持硬挺的版型,耐穿不变形,性价比超高。

时尚大牌的款式,上身有型,简洁大气的立体裁剪凸显妩媚女人味的同时透出干练洒脱!领部时尚的西装领,彰显干练气质。双色拼接袖口,别具一格的袖子设计,凸显出了服装的独特性。高端毛呢面料,顶级专供,天然舒适的透气面料,给你肌肤完美的触感,时刻感受到贴心柔顺。

经典的西装领,凸显迷人的锁骨,大开口的翻领打造出娇俏的小V脸型,没有拖泥带水的繁琐装饰,挺括的整体轮廓很具有造型感,气场十足,彰显大牌范。高档的设计理念,做工非常细腻的时尚双排扣,渐变树胶大纽扣点缀出不一样的美感。腰部腰带束腹,能够更立体的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材。

脱始于军装的双排扣大衣,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经典。简约时尚选料上乘,为MM重塑身材,行走间,优雅迷人,完美演绎都市女郎的摩登风范。大方无拘无束的西装领,大气中干练十足。经典双排扣设计,提升服装的整体工艺品质。简约自然的款式插袋,双压线走线设计,体现出品牌的力量,非常不一般。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