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首饰:别样水晶花样圣诞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女人们逃不过水晶的魅力,如同逃不过对美好童年的依恋。那剔透的质感,饱和的色彩中,跳动的全是少女时公主般的甜美幻想和美好回忆。相信每一个喜爱水晶的女人,都是怀旧而感

女人们逃不过水晶的魅力,如同逃不过对美好童年的依恋。那剔透的质感,饱和的色彩中,跳动的全是少女时公主般的甜美幻想和美好回忆。相信每一个喜爱水晶的女人,都是怀旧而感性的。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温馨圣诞节,你是否渴望挑选一款水晶首饰,重温那份公主之梦呢?

 

1

 

今天的主角是施华洛世奇的6款圣诞首饰套装,即将心动登场。

 

 

0

AQUA:套装

 

这款镀白金色链坠,让你的圣诞多了一丝冷艳之美。彩蓝色水晶石,配以悬挂的海蓝色水晶,闪耀着夺目的光芒。这个圣诞套装里还有一对穿孔耳环。可以用它完美搭配你的圣诞盛装或表达对好友的圣诞祝福。

 

 

 2

FIDELITY:套装

 

特别为您准备的圣诞首饰套装。圣诞节盛装搭配这款镀白金色项链,闪亮耀眼。不规则的设计中显露高雅,配套的透明水晶耳环闪烁着宝石般的光泽。同时也是一份理想的礼物。 

 3HEART:套装 这款为圣诞节特别推出的首饰套装,以双面佩戴的心形链坠配以一对耳环。一面缀以透明密镶水晶,另一面镶嵌彩色水晶石,和穿孔耳环相映成辉。  4

CIRCLE:套装

 

环状穿孔耳环和同款链坠搭配,高雅迷人又闪烁耀眼。在透明密镶水晶石的装饰下,展现经典迷人的魅力。 

 5BORN: 套装 适合配衬日夜装扮的全新色彩﹗这套镀金色首饰由搭配珠链的闪烁链坠及穿孔耳环组成,并以低温陶瓷技术缀以闪亮夺目的金色魅影、月光色、古典玫瑰色和透明水晶,展现优雅亮泽的光彩。  Dior最新Reines et Rois国王皇后系列BRILLANCE:套装 这个套装有一个华丽的链坠,配以两颗透明水晶,反射出奇妙的光影变化。配套的一对穿孔耳环各有两颗brilliant-cut透明水晶。组成一个经典套装。   香奈儿2009年顶级珠宝系列在北京上海巡展
宝格丽杭州首家概念店盛大开幕
  

 Dior最新Reines et Rois国王皇后系列BRILLANCE:套装 这个套装有一个华丽的链坠,配以两颗透明水晶,反射出奇妙的光影变化。配套的一对穿孔耳环各有两颗brilliant-cut透明水晶。组成一个经典套装。  
分享:
相关阅读
170万颗水晶做衣服 “灰姑娘”家到底多有钱

170万颗水晶做衣服 “灰姑娘”家到底多有钱

世界上流传最为广泛的童话故事之一《灰姑娘》早已在1950年被迪斯尼以动画片的形式搬上银幕,如今,真人版《灰姑娘》已经上映,首周末就斩获了国内1.55亿元的票房。除了让人向往

施华洛世奇2010限量新腕表

施华洛世奇2010限量新腕表

继成功推出手表系列,以及在2009年底推出一系列限量单品后,施华洛世奇在2010年以全新的手表系列,再次进军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和全球制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