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计时码表与万年历表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在巴赛尔中表展正进行得沸沸扬扬之际, 万众期待的百达翡丽腕表为世界带来惊艳之作! 运用顶尖材料和配备高新技术的同时, 极大的满足了现代商业的需求. 在争分夺秒忙碌的工作当中

在巴赛尔中表展正进行得沸沸扬扬之际, 万众期待的百达翡丽腕表为世界带来惊艳之作! 运用顶尖材料和配备高新技术的同时, 极大的满足了现代商业的需求. 在争分夺秒忙碌的工作当中, 这两款表, 特别是万年历表, 不但外表简洁高雅颇具成熟魅力, 而且方便于日里万机的高层人士把握安排自己的时间. 代表时尚的同时能清楚掌控人生的感觉, 真是奇妙啊! 

 

独家整合发布,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

 

计时码表的黄金表盘和咖啡表带尽显奢华之气

众所期待的百达翡丽新品,Chronograph Ref 5170 装备了百达翡丽最新 caliber CH 29-535 PS手动上链计时机芯。

1
 

Ref.5205 万年历表出色的白金表盘

同样动感的设计, 大小时针各施其职, 如果电力充足, 就在交错的表盘中, 为你"播报"可以走至世界尽头的时间.

分享:
相关阅读
施华洛世奇2010限量新腕表

施华洛世奇2010限量新腕表

继成功推出手表系列,以及在2009年底推出一系列限量单品后,施华洛世奇在2010年以全新的手表系列,再次进军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和全球制表市场。……

气质不凡!MCM春夏新珠宝

气质不凡!MCM春夏新珠宝

MCM于1976年创建于慕尼黑,最初以制作高级旅行皮具起家。在八十年代品牌的全盛时期,MCM生产包括手表、珠宝、香水、服装、箱包以及小型皮具等在内的超过五百款的产品。它时髦、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