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华美钻饰 闪亮华表之夜!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携手第14届华表奖……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作为华表奖的老朋友,第4次携手华表奖,此次华表星光熠熠,众多业界泰斗悉数到场。Forevermark™永恒印记更将全新推出的Millemoi™拥幻™全球限量特别款等重量级美钻饰品全情奉献,华美钻饰价值数千万,倍受众星青睐,国际巨星巩俐更是佩戴价值过千万的全系列美钻饰品华美压轴亮相,尽显雍容巨星风采。著名艺人张静初,陈红,刘亦菲,闫妮,马伊俐,范志博,伊能静,林鹏,颜丹晨,李蜜等众多明星均与美钻交辉相映,为第14届华表奖带来非凡的钻饰盛宴,更是为建党90周年华诞奉上珍贵的献礼。

此次还要特别感谢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合作伙伴周大福,菜百首饰,爱伦斯特,潮宏基及KGK的大力协助。

1

巩俐: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复古华美项链/耳饰(KGK),拥爱系列黄金/白金/多结美钻手环;满钻手镯(菜百首饰);拥爱系列美钻戒指三枚叠戴。

11

刘亦菲: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新Millemoi™拥幻™全球限量美钻项链,满天星美钻手链(爱伦斯特)

张静初:Forevermark™永恒印记拥爱系列限量版华美耳饰及Millemoi™拥幻™限量美钻手环

闫妮: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项链(菜百首饰)

陈红:Forevermark™永恒印记Millemoi™拥幻™经典美钻项链(限量版)及拥爱系列复古华美手镯

伊能静:Forevermark™永恒印记Millemoi™拥幻™限量复古美钻耳饰

林鹏:Forevermark™永恒印记Millemoi™拥幻™经典美钻耳饰(限量版)及美钻手链(爱伦斯特)

范志博: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耳饰/手链(爱伦斯特)

马伊俐:Forevermark™永恒印记拥爱系列玫瑰金美钻手环及满钻手镯(菜百首饰)

颜丹晨:Forevermark™永恒印记拥爱系列垂坠式美钻耳环及Millemoi™拥幻™限量版美钻手环

李蜜:Forevermark™永恒印记黄钻手链/耳环(周大福)及黄钻戒指(潮宏基)

关于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

关于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印记

全世界仅有不足1%的天然美钻才有资格被印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和特别的认证编号。Forevermark™永恒印记采用先进的专有技术,将Forevermark™永恒印记标识和独一无二的认证编号印记在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钻石台面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深度实际仅为二十分之一微米,肉眼无法看到,唯有在经授权销售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珠宝商处,通过特殊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鉴赏仪方可看到。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不会对钻石的内在品质产生任何影响,并已获得了权威钻石鉴识机构的认证。

关于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分级

Forevermark™永恒印记认证的珠宝商可以提供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分级报告。该报告提供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包括4C在内(切工、色泽、净度及克拉)的精准数据。Forevermark™永恒印记分级报告也包括钻石中独特的认证编号和专门设计的安全全息图,保证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分级报告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关于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品牌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隶属于DeBeers集团的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经严格挑选,其来源地符合最高标准。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由严格选定的钻石商精心切磨而成,仅在为数不多的顶级珠宝商处寻觅可得。

关于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公司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隶属于DeBeers集团的独立经营部门,其主要使命是创立并发展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品牌。同时,在DeBeers集团内部,Forevermark™永恒印记负责推动主要市场的钻石需求增长,保持消费者对钻石的信心。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