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璀璨罗马表Galaxy绚丽上市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1888年,一个注定要被写入钟表发展史的数字。1888年,一个颠覆钟表传奇的璀璨开端。1888年,让经典在时间的淬炼中沉淀!就在这一年,精通钟表制作工艺的瑞士钟表匠弗茨迈耶开设了

至此,“瑞士罗马表”这个享誉世界的顶级手表品牌诞生了。一个多世纪以来,瑞士罗马表凭借精致的制表工艺及时尚简约、经典大气的设计风格驰名于世,在历史长河中抒写着一段又一段传奇。

深海之王 卡西欧OCEANUS S1400

近期罗马表推出荣耀璀璨之作——Galaxy系列。在英文的解释中,Galaxy 意味着璀璨的银河,特指特别美好的事物或一群耀眼夺目的人。瑞士罗马表之所以采用“Galaxy”命名新表款,意在将宇宙的宽广与博大精神融入手表的制作理念。

深海之王 卡西欧OCEANUS S1400

设计方面,Galaxy系列由瑞士罗马表专属设计师精心打造而成,表款的设计在沿承瑞士罗马表一贯的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吸纳了当今国际时尚界的最新流行元素,并融入“Galaxy”宽广深邃的特质。整表以返璞归真的优雅气质将银河璀璨光芒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佩戴者能够在佩戴的同时,也能深刻感悟到来自腕间的那抹神秘华彩所带来的极致魅惑。

深海之王 卡西欧OCEANUS S1400

品质方面,Galaxy系列采用来自瑞士原汁原味的超薄优质石英机芯,6时位小秒盘的设计不仅恰到好处的将夜空的繁星景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更让佩戴者在感受星空慑人魅力的同时精准把握每一秒商机。耐磨蓝宝石镜面折射出的幽幽蓝光,宛若将银河的璀璨华彩戴在腕间。表盘上方篆刻“ROAMER”百年品牌字样,下方对应“Galaxy”,加上线条流畅的柳叶形指针,恍若璀璨星空中拂过的一缕清新,一眼望去清新利落、时尚简约。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呈现出低调的奢华,沉稳不失时尚的同时,也彰显出整表的尊贵品质和佩戴者的显赫身份。

深海之王 卡西欧OCEANUS S1400

瑞士罗马表,世界上最古老的钟表品牌之一。在历经了一个多世纪的锤炼之后,仍然执着的专注于顶级奢华腕表的创作。而今,Galaxy系列的推出更是瑞士罗马表顶级手工工艺者令人叹为观止的呕心沥血制作,他不仅让艺术在方寸间的表盘之上游走,更将璀璨银河的华彩融入腕间,抒写新的奢华传奇。无论是返璞归真的设计理念,还是精致无暇的钟表制作工艺,都无一例外的将时间淬炼的精华纳入方寸间。瑞士罗马表Galaxy系列,让你感受来自腕间的奢华璀璨,打造专属于你的完美主角光环。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