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爆街拍图 长发又回来了

2017-05-16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这两天大家一直津津乐道于范爷的短发造型,帅气,霸气,大气场,各种溢美之词全都一一奉上。

然而从范冰冰又爆出的新图来看,之前的短发,只是假发套而已,我们范爷依旧是那个长发飘飘的女子。短发潮流再怎么盛行,范冰冰依旧不为所动。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范爷领衔印花装 冬天也要“春意盎然”

范爷领衔印花装 冬天也要“春意盎然”

“范爷”缎面印花裙引奢华领贵妇风,扫走沉闷,冬天也要“春意盎然”。眼看冬季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时尚就是要注重细节,特别是在臃肿厚重的冬日,不能玩性感那就耍个性来

穿好马海毛 新年助你“桃花马上来”

穿好马海毛 新年助你“桃花马上来”

寒冷冬季,马海毛毛衣有了大展身手的好时机。不论是为抗冷保热的实用功能性需求,还是为抢眼扮靓的高调时髦感服务,毛茸茸的衣服都能让你在这个冬季焕发出新的光彩。毛茸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