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最新写真气场非凡 随性短发帅气满分

2017-06-09来源于:未知
分享:
近日,胡静曝光了一组帅气十足的西装写真。

近日,胡静曝光了一组帅气十足的西装写真。绸缎衬衫搭配条纹西裤,长款休闲西装外套随意披在肩上。胸前花朵的点缀,使整套look干练硬气的同时又不失女性的柔美。胡静随性飘散的短发更是散发出别样的飒爽气质。眼神时而坚毅,时而迷幻,镜头下的胡静简单而自然,无时无刻不在展现成熟女性的魅力。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It Girl集体试戴LV最新款珠宝

It Girl集体试戴LV最新款珠宝

11春夏,Louis Vuitton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女孩佩戴11春夏珠宝:Damier Perle、Eye Candy、Cosmopolitian 和 Cocktial Tropical 四个系列,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北京音乐台的主持人朱珠。这些饰品采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