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女郎女神裤瑜伽裤真的好吗?哪里有卖多少钱一条

2018-06-07来源于:未知
分享:
女神裤多功能好搭配的特性,让中国女性在日常中有更多的演绎和运用。

朵女郎女神裤瑜伽裤真的好吗?哪里有卖多少钱一条?朵女郎内裤真的好吗?朵女郎内裤代理价格表?

满足你对瑜伽、运动、健身所有要求的瑜伽运动裤来了!

女神裤的5大特点:

1.       健身、瑜伽、跑步、登山、户外、通勤、居家、休闲百搭

2.       塑形收腹修身提臀美腿,打造完美S曲线

3.       均码80-180斤都能穿,申拉特专利弹性极好

4.       腹部360度双层收腹带设计,“朵”字远红外暖宫护宫,收腹并调节人体微循环

5.       轻薄透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老少胖瘦都能穿,涵盖年龄层广

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有一条黑色打底裤,它带给女性的不仅是风格的搭配造型,更多的是自信。那么,朵女郎新出品的K-LIFE女神裤将带给女生更多可能,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女神裤多功能好搭配的特性,让中国女性在日常中有更多的演绎和运用。

无论是健身、跑步,还是出游、逛街,或者就是日常上班,一条女神裤就可以穿出不同风采

女神裤双面都可穿的优势,满足女性多种日常搭配需求,为搭配创造更多可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彩,展现女性全方面的美,让女性更加自信!

女神裤把伸特拉技术植入弧线塑造腿部曲线,运动感十足,流线型肌理定位侧收,包裹腿部多余脂肪。女神裤是一条有塑形效果的美体多功能打底裤。在欧美国家,美体塑形裤已经作为女性日常穿搭中重要的搭配配件,是一种以“展露女性自然腿部线条”为美的时尚态度。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女性逐渐开始追求以健康生活为导向的穿着理念,目前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是以单一功能为主打的塑形裤,而女神裤的到来很好的弥补了市场上较为少见的具备多功能塑形专利的多场景穿搭神器,让追求健美和时尚的年轻女性更加轻松的获得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零束缚感的包裹

·不同于传统的车线缝合,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无痕一体设计,让女神裤轻松包裹腿部每一寸肌肤,立体裁剪量身贴合腿部线条,拉长身体比例。

·立体纤维植绒造就纤维微孔,舒爽透气,不闷不热,让腿部肌肤自在呼吸,伸展自如。

·高弹布料赋予女神裤柔软舒适不变形的体验感,不紧不勒,收放自如,轻松活动。

·收脚小孔设计,穿着更方便、贴身。

“塑”说女神的养成

·高腰款的女神裤搭配360度双层收腹带,抚平腹部赘肉,显瘦自然不在话下,不止是一般女性的塑型良伴,更可作为产后恢复塑型使用。

·臀部特有的3D提拉结构帮助翘臀形成,长期穿着,提拉臀部肌肉,优化臀围线的提升。

·完美塑造“S”身形曲线,美腿、翘臀一览无遗。

伸拉特专利技术

获得德国伸拉特技术授权

伸拉特利用特殊复合胶和植绒相结合能够有效提拉臀部肌肉,修身塑形的特点,不仅面料回弹力强,不紧绷不掉裆,且完美贴合腿部肌肤,长时间穿着也不会产生不适。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确认过眼神,这是俏皮女郎的“心机物”

确认过眼神,这是俏皮女郎的“心机物”

确认过眼神,这是俏皮女郎的“心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