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上那些漂亮的泳衣都是在哪儿买的

2018-08-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夏天海边是很多人喜爱的度假圣地。对我们小仙女来说,去海边,一套漂亮的泳衣是必不可少的!

Ins上经常能看到穿着漂亮泳衣的性感girl,但泳衣是很多姑娘的购买盲区。别人那些漂亮的泳衣都是哪儿买的呢?

今天,O姐就献出自己的私藏,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看的泳衣品牌,价格也不是很贵。都是国外的,但官网都可以直邮中国。

Morgan Lane

Morgan Lane来自纽约,主营女性泳衣、沙滩装和睡衣;创始人Morgan Curtis的妈妈是大名鼎鼎的设计师Jill Stuart。

Morgan Lane的泳衣风格很鲜明,走的是甜蜜少女风。

比如今年就推出了很多褶裥、系结款式的泳衣,很俏皮,特别有少女心。

除了褶裥、系结,还喜欢用波点、条纹的印花,有种甜甜的复古风。

据说,品牌的用料很讲究,蕾丝都来自法国高级厂商,棉料来自瑞士,弹性面料来自意大利。

价格中等,一套泳衣在250美金左右。

HER LINE

HER LINE是一个澳大利亚品牌,创立于2014年,以泳衣为主,也有成衣。

HER LINE的风格也很鲜明,很极简,款式很简洁,颜色以纯色为主,一点多余的点缀也没有。

尤其难得的是,HER LINE小胸也能穿,它的模特都是B罩杯以下,穿上它的泳衣照样美美的。

HER LINE旨在设计经典、耐穿的内衣,用料很精良,款式也很经典。

HER LINE一套内衣在1000人民币左右。

Monday Swimwear

Monday Swimwear在欧美是一个人气很高的泳衣品牌。

它的泳衣款式比较简洁,颜色也只有黑白红米色几个常规的颜色,都是纯色。

但它的泳衣有难得的修饰身型的效果。泳衣各种胸型都能穿,尤其是泳裤,有很多胯部特别高的高腰型,特别显腿长。

一套泳衣在1000人民币左右。

Same Swim

Same Swim是一个偏少女的泳衣品牌,来自美国,在ins上人气也蛮高。

款式多,颜色亮丽,钟爱条纹、波点、系带、褶裥这些俏皮元素,性感又有少女气。

Same Swim一套泳衣在250美金左右。

Tropic of C

Tropic of C是维密天使糖糖Candice Swanepoel自创的品牌。

看它家的官网特别过瘾,因为全是Candice Swanepoel亲自出演,就像在看维密大片,每一张都可以当屏保~

Tropic of C的款式比较简洁,颜色大多是纯色,但样子都很美(可能是因为模特是Candice Swanepoel),对小胸也蛮友好;泳裤都是高腰,很修饰腿型。

Tropic of C一套泳衣约120-260美金。

说到海边度假,除了美,防晒是首要的。

防晒霜要选择SPF50+的,O姐推荐安耐晒的小金瓶,夏日度假必备。长时间在日照强的户外的话,2个小时要补涂一次。

除了防晒霜,眼部防晒的太阳镜也是度假必不可少的。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Ray-Ban,O姐最推荐的是太阳镜品牌Le Specs,除了比较强的抗紫外线功能,Le Specs颜值蛮高,价格只有Ray-Ban的一半(比如下面这款,79美金)。可以在电商revolve上购买,款式多,超过100美金免邮费。

人字拖也是海边必备。

O姐尤其推荐Havaianas,是维密最爱,耐穿又好穿,而且颜值很高。天猫就有旗舰店,不贵,100-200人民币。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穿上立马变高级的“淡漠色”究竟是个什么颜色?

穿上立马变高级的“淡漠色”究竟是个什么颜色?

去年红极一时的“僧色系”已经很奇葩了,今年又来了个“淡漠色”。据说这种淡漠色谁穿谁高级,还特别适合夏天,究竟是个什么颜色呢?我们这就来了解一下。

穿上这条度假裙,能马上闻到阳光和沙滩的味道!

穿上这条度假裙,能马上闻到阳光和沙滩的味道!

穿上这条度假裙,能马上闻到阳光和沙滩的味道!

Ins上最火的裙子有多显瘦 穿上才知道

Ins上最火的裙子有多显瘦 穿上才知道

Ins上最火的裙子有多显瘦 穿上才知道

Amber针织背心刷屏 刚生完孩子的可儿穿上太逆天

Amber针织背心刷屏 刚生完孩子的可儿穿上太逆天

Amber针织背心刷屏 刚生完孩子的可儿穿上太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