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兼职”时尚博主,现实版欲望都市,“Carrie”的婚后生活

2019-10-21来源于:未知
分享:
辣妈“兼职”时尚博主,现实版欲望都市,“Carrie”的婚后生活

时装周无疑是时尚界最重要的事情了,所有喜爱时尚的人都忙的不可开交。其中,辣妈Viktoria Rader也不例外。

Viktoria Rader

有梦想,有胆量,有个性

最近每天穿梭在不同的秀场的Viktoria,衣品也一直在线。尤其是参加Bottega Veneta秀那一天,帅气逼人。

前几天刚过完生日的她,依旧光彩夺目。光从这些照片或视频真的很难看出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Viktoria Rader出生于乌克兰西北部的日托米尔,和父母一直居住在那儿直到她17岁。离开家后的她开始模特事业。曾在亚洲和欧洲地区担任模特。现在定居在德国慕尼黑。她自己本身对时尚的天赋和热爱,加上后天的努力。使得她从大量的时尚博主里脱引而出。

通常我们都认为,时尚博主应该扎根在巴黎或者米兰这种时尚气息浓郁的城市。为了追赶时尚的脚步走遍全球的她,最后选择居住在德国慕尼黑,因为她的爱人在那里。看来万人瞩目的博主在自己爱人面前也是小迷妹吧。

老公Klaus Rader(L'Osteria创始人)热恋五个月就结婚的他们,像是一见钟情。Viktoria称老公为Mr.Big,想必是想表达自己同《欲望都市》里的Carrie一样幸福吧~ 真是令人羡慕。

从小梦想着上圣马丁艺术学院的她,在25岁的时候上了圣马丁的基础Fashion Business的课程,之后又在巴黎马兰戈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学习了插画设计师的课程。2012年,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Vira"。

14年,Farfetch邀请Viktoria组织一场在慕尼黑的活动,结束后就委任她作为德国地区的大使。想必Farfetch早就看出她的过人之处吧。

去年开始和Annette Weber(曾担任Instyle的主编)经营时尚网站Galm-o-meter。

“我的生活一直在变

但我的金发还在”

她非常骄傲自己有着一头金发,Viktoria在采访中提道。通常在国外说一个女孩是金发美女Blonde意思是长得好看但没有脑子。可是Viktoria却说:连玛丽莲梦露都说:‘Blones have more fun!' (金发女孩会更有趣)。

14年12月,Victoria第一个孩子Luka出生了。两年之后,又诞生了另一个小宝宝Matteo。

她创建的博客《vicky and the kid》用来分享她日常的穿搭,旅游和孩子们的生活。而她也表示:没有孩子的生活就不是我真正的日常。博客的名字也代表了Viktoria多么重视孩子们。“孩子是我生活里最重要的东西。”带着孩子们一起外出工作不但没有让她觉得累,反而会让她有更多的灵感。

拥有两个孩子的她并没有改变自己以前的生活,而是将孩子很好的融入到她身为时尚博主的生活里。平时如果参加活动都会带着孩子一起。当然“如果没有妈妈的帮忙我也不可能照顾好孩子们”。因为平时Viky很多时候都是大早上就开始工作,而晚上凌晨才收工。自己的能力根本带小孩,所以带着妈妈来帮忙。或者是带上保姆来照顾孩子们。

和孩子们在旅途中找到的灵感,都被Viky很好的诠释了。从她的ins里面可以轻松的get到好看又时尚的亲子装~ 每一个搭配都和当地的坏境完美的契合。

最好的礼物是家人的陪伴

去年情人节,在思考该给老公送什么礼物的时候,Viky终于想明白,最珍贵的礼物就是花时间陪伴。于是和老公决定当天一家人take a small trip。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I have and can give to my loved ones is MY TIME!"

作为一名专业时博,经常飞往各地是不可避免的。虽然很多时候可以带着孩子一同去,可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陪伴的时间远远不够。

尽管她一直坚持自己的事业,但Viktoria觉得认真的经营夫妻之间的感情,和同孩子们的关系更为重要。她在博客里有分享到: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手机都是关闭的。没有家人的陪伴想必赚再多钱都不会幸福吧。

表面上看着光鲜亮丽的职业,其实压力也是巨大的。她在博客里有分享怎么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到家庭,保持心理的健康。下面有4点意见。

1.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关掉手机

2.冥想。科学的方法来减少工作带来的压力,增加幸福感。

3. 不要被一时的困惑蒙蔽了身边美好的事情,时刻记得感恩那些好的事情。

4. 虽然工作一天很累了,但是运动就像是给身体充电。

原文转载自:YOHO!LITTLE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别再迷恋“傻白甜”了 现在流行穿得够“拽”

别再迷恋“傻白甜”了 现在流行穿得够“拽”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 别再迷恋“傻白甜”了,现在流行穿得够“拽”

夏天就别学“茶艺”了 学学冰淇淋女孩吧

夏天就别学“茶艺”了 学学冰淇淋女孩吧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夏天就别学“茶艺”了,学学冰淇淋女孩吧!

“行走的调色盘”Jenny 她的夏日穿搭每一套都想学

“行走的调色盘”Jenny 她的夏日穿搭每一套都想学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海报库| “行走的调色盘”Jenny,她的夏日穿搭每一套都想学

还没学会“又纯又欲” Milkmaid dress教给你

还没学会“又纯又欲” Milkmaid dress教给你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还没学会“又纯又欲”?Milkmaid dress教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