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型师跑路了 谁来给我做一下搭配

2020-10-04来源于:未知
分享:
最近时尚博主们示范了很多秋季流行色的穿搭,还有不少大胆的配色,看得我真想试试。

我这几天做了一个挑战,就是“造型师跑路系列”。

为了给自己一点新的穿搭灵感和方向,搜集了不少素材。看出这几套的小巧思没?

其实,最近时尚博主们示范了很多秋季流行色的穿搭,还有不少大胆的配色,看得我真想试试。

我也发现很多女生会喜欢她们的穿搭,可穿到自己身上不是太over,就是显土气老气...说好的流行呢?怎么突然就变古怪了?

仔细想想,毕竟我们的穿搭大多用在普通生活场景,而不是秀场,也不是镜头前。所以与其照搬流行色单品,还不如咱们自己摸索出配色技巧,举一反三打造自己的特色。

那么,今秋的流行色怎么穿?

它们之间又能碰撞出什么火花?

今天我邀请大家来做造型师,

动动手指,和我一起玩转穿搭。

经典蓝是2020的年度流行色,它能让人想到大海的广袤,令人感受到平和的力量,所以也传递可靠、值得信赖的讯息。

因为它能打造各种显高贵和成熟的LOOK,所以频繁出现在秀场和红毯上。

经典蓝的适应度特别高,适合毛呢、针织、绸缎等面料,而且和很多色彩搭配都能脱颖而出。

秀场和街拍有不少All Blue的穿搭示范,但我建议大家选择经典蓝等色调浓郁的颜色时,不要轻易尝试套装和太硬的材质,比如皮革。

说到蓝色搭配,我不得不想到征服了无数人审美的名画:蒙德里安的《红黄蓝构图》。乍看简单,但它像一个万能公式,能创造无限可能。

红黄蓝三原色配色法:

作为配色界的铁三角,随意搭配其中两种都很好看。

左滑完成造型 ▽

记得色彩的面积分出主次,单品面积要不一样,这样搭配会更赏心悦目。

经典蓝+白色:

如果担心穿上大面积经典蓝会显老或太严肃,可以加一些白色提亮视觉效果,多了年轻活力。

如果你觉得某种颜色不太好驾驭,可以将它放在离脸远一点的位置,让温和的颜色靠近脸部。

比如Nathalie Emmanuel如果选择了上蓝下白,会比较显黑,但实际上她穿的是上白下蓝,就对肤色友好。

经典蓝+中性色调(黑、棕):

它们能凸显经典蓝的质感,让造型温柔高级,穿上今年流行的oversize卫衣,有气场又时髦。

我这几天去见朋友,就是经典蓝+黑色,搭配简单又好看!

薄荷绿、牛油果绿可是火了一夏,到了秋天就由更浓郁的群青绿接棒。

它介于蓝色和深绿色之间,令人想到密林的清净,给人淡定豁达的感觉。它能轻易打造复古风,穿上后还显白显高雅。

群青绿很适合缎面和丝绒材质,纯色很显高级,所以经常用在裙装甚至礼服上。

日常生活中我更推荐针织、毛呢面料,加上印花显复古,还充满秋冬气息。

群青绿+同色系:

可以用柠檬绿、开心果绿等不同深浅度的绿色,搭配棉麻、毛呢等材质不同但都柔软的面料,和谐且有感染力。

博主ReeseBlutstein就很会了,即使全身绿色,也不会无聊沉闷。

群青绿+蓝色系:

群青绿自带蓝色调,和蓝色系搭配很复古,小面积搭配更是点睛。

大家还可以尝试用群青绿同时搭配上几种深浅不一的蓝色,更显时髦活力。

群青绿+大地色系:

有大自然植被和土地的感觉,大地色系还可以凸显群青绿的质感。

小面积的棕色做配饰,这样搭配醒目又不会夸张。

巧克力棕,除了令人想到巧克力的甜和苦,也有泥土的厚重。它带着质感“C位出道”,能给人温暖的感觉,也有低调、沉稳的气质。

巧克力棕搭配中,毛呢、棉麻质地的单品出镜率超高,特别是半裙+毛衣总有文艺淑女范。

今年更流行皮革、丝绒等单品,帅气十足,又因为颜色的低调包容而不显得咄咄逼人。

巧克力棕+同色系(驼色、卡其色):

棕色的同色系穿搭本来就很显舒适惬意,混搭不同材质如丝绒、绸缎和皮革,优雅也不失气场。

巧克力棕+蓝色、橘色:

担心同色系显老的女生,可以搭配蓝色,更潇洒随性,也保留了巧克力棕的气质。

大家平时可能担心橘色太跳而不敢穿,那也可以搭配巧克力棕。我之前就是看到了第二张图,觉得和谐又文艺,所以立马保存下来当作秋冬穿搭灵感

巧克力棕+白色:

也许你们今年已经买了麂皮、皮革、尼龙等挺括面料的单品,那我建议搭配棉布等柔软质地的白色单品,打造文艺感,也是秋季超应景的搭配。

像火焰一般的森巴红,总能让人感觉到热烈和热情。

这种充满生机的颜色能给人带来暖意和希望,非常适合转凉的秋天。

如果让我只推荐一件森巴红的单品,我肯定选织衫,衬肤白显气色,而且温柔气质加倍。

森巴红+中性色(如藕粉、白):

大面积的红色会使人视觉疲劳,建议用中性色如藕粉、白色单品做内搭。

森巴红的单品作为外衣或者下装,这样保留了森巴红的醒目又降低冲击性。

森巴红+蓝色:

无论皮肤是偏白还是偏黑都适用,搭配蓝色就是经典的红蓝CP。如果你担心森巴红饱和度太高,视觉冲击太强,还可以在靠近脸部的地方适当露肤。

五十度灰比普通常见的灰色要细腻,饱和度更低,所以它素雅柔和,在灰色给人耐久坚定的印象上多了优雅和高级。

五十度灰在秀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秀霸”级别:从头到脚,无论什么单品、版型、材质,它无处不在。

作为一个季节性的主调色,我发现大面积的灰色更显质感和高级感,所以今年秋冬,大家可以好好安排大衣、针织衫、风衣等大面积灰色的单品啦。

五十度灰+同色系:

五十度灰和简约、性冷淡风直接挂钩,可以直接全身同色,强化这个颜色带来的气质,也可以利用颜色深浅不同、材质不一来搭配。

五十度灰+蓝色:

这是最经典又容易get的穿搭,毕竟谁家柜子里没几件蓝色单品呢?无论蓝色亮一些还是暗一些,都能配出满满青春感。

只要大家稍微在印花、剪裁上用点心思,趣味就倍增。

当我看流行色,蓝色不再是代表着忧郁悲伤的Blue,而是豁达和气度,绿色不仅有生命力和希望,还多了淡定和高雅......流行色是有语言的,除了在穿搭时带给你最直接的视觉享受,还能赠予你力量和精神。

所以与其用什么色彩定义你,不如用色彩支持你包装你,用色彩做自我介绍,和世界来场深度沟通吧。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今年毛衣买哪件 我已经帮你挑好了

今年毛衣买哪件 我已经帮你挑好了

转载: 瑞丽up 作者: 金小雨 原标题:潮流范丨今年毛衣买哪件?我已经帮你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