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的开春连衣裙有多绝,约会天花板

2022-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浓颜系女孩+开春连衣裙=视觉享受。

浓颜系女孩+开春连衣裙=视觉享受。

最近忙着宣传新电影的娜扎总是美美出镜,一套套甜美加倍的小裙子衬得她更加楚楚动人。眼看春天就要来了,她的绝美连衣裙值得下单一波哦。

最新造型仿佛水兵月附体,胸口硕大的蝴蝶结娇俏可人,泡泡袖和收腰下摆又呈现出别出心裁的女人味。

这套造型的细节也很加分,无论是缎面腰带的奢华还是小露性感的开衩设计,复古韵味很撩人。

这套造型来自不少女明星出席活动的大热门——伦敦设计师品牌Alessandra Rich。遥想当年《浪姐》二公舞台,张雨绮凭借出挑的身材完美演绎品牌连体裤,Alessandra Rich就此出圈。

在此之前,Alessandra Rich连衣裙是凯特王妃“时尚跃进”的标志。出其不意的亮色系裙装一如既往的优雅,但又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清新气质,甚是出挑。

Alessandra Rich的礼服风格融合简朴、现代、优雅和摩登于一身,华丽晚礼服常常以闪耀珠宝作为璀璨点缀,在任何场合都能被强势聚焦。

2022春夏系列有别于以往季的甜美优雅,金属配饰的点缀以及尖头高跟展现凌冽的锋利气息,有点在Miu Miu和Saint Laurent之间游离的甜酷味道。

▌品牌:Alessandra Rich

售价:13956元

▌品牌:Alessandra Rich

售价:13288元

哪个女生不想拥有一套鬼马又可爱的Miu Miu小礼服呢!娜扎原本有些平淡的黑色套装被蝴蝶结打破,乖巧又不失跳脱就是Miu Miu常常给人带来的视觉感。

新年大片邀请品牌大使刘柏辛、邱天共同演绎假日季经典单品,印花图案泡泡袖连衣裙正是Miu Miu最不挑人的少女裙装。

纤细型可以把目光投向同样经典的H型连衣裙。H型连衣裙通常呈现出一种简洁干练的感觉,但早在90年代,Miu Miu就用它来展示女孩的清新面了,这也给高妹提供了另一种穿搭思路。

今年想要购入Miu Miu小裙装,最为推荐的是Miu MiuNuit系列。这一系列设计灵感来自晚装,bling bling的元素高频出现在设计当中,组成了闪耀而又浪漫的动人画面。

利落的剪裁在水钻的衬托下愈发灵动,搭配亮晶晶的发箍、手包,Miu Miu女孩如此闪耀。

同系列还有复古气场超量的短上衣+开衩裙配置,李庚希、Hailey Bieber都穿出了独属于自己的俏皮。

▌Miu MiuSablé 连衣裙

售价:18400元

▌Miu Miu刺绣轻丝连衣裙

售价:22400元

这两年,Valentino在版型和色彩上愈加大胆,干净的剪裁和出挑的配色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新鲜感。肤白貌美的娜扎选择美艳的红色裙装呈现大气的美丽,吸引力一百分。

吕爱惠、赞达亚也都无惧色彩,挑选亮丽的粉色裙装出席活动,优雅与张扬原来并不冲突!

因为现任设计师Pierpaolo Piccioli格外擅长制版的缘故,Valentino连衣裙在修身上可以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收腰+小A摆是少女福音,任何身材都能在这样的裙型下透出绝佳气质。

把目光投向2022春夏系列秀场也有不少惊喜,一如既往的明亮色调搭配修身剪裁、廓形设计,从日常到礼服,换一种搭配就能换一种风格。

▌Valentino刺绣 Crepe Couture 连衣裙

售价:34000元

▌Valentino刺绣 Crepe Couture 连衣裙

售价:29000元

一套花卉蕾丝连衣裙灵动无比,盎然春意绽放于裙摆之间,是扑鼻的浪漫气息啊。

如果问有没有一个品牌的连衣裙能够代表春夏度假,那么Zimmermann当之无愧。来自澳洲的Zimmermann成立于1991年,原本以性感、原创的泳衣闻名世界,后来因为擅长将阳光明媚的感觉融入到时尚裙装中而成为极具代表性的度假品牌。

在色彩、款式上比较保守的话,清新的马卡龙色系可以成为你的首选。沉浸于浪漫色彩诗意,荡漾一片绚烂梦境,这是Zimmermann 2022春夏季节带来的海滩畅想。

更为大胆的选择则是充满想象空间的旖旎印花、星光镂空……强烈的线条感透过色彩、串珠的描绘,仿佛把阳光明媚的梦幻海滩带到了服装当中。

▌品牌:Zimmermann

售价:5300元

▌品牌:Zimmermann

售价:13000元

一袭粉色缎面连衣裙高贵明朗,胸前点缀的爱心闪闪发光,这是LANVIN情人节系列的浪漫表白。

1889年,Jeanne Lanvin 女士在巴黎创立LANVIN,经过一个多世纪的沉淀,奢华法式优雅已经深深刻入品牌DNA。现任创意总监 Bruno Sialelli 一如既往地延续品牌精髓,同时注入更符合东方审美的甜度。

粉红色的加入让LANVIN时刻甜美爆表。粉扑扑的羽毛满溢浪漫情调;硕大的粉色蝴蝶结让抹胸裙宛如公主日装,谁说不是甜妹的心动选项呢?

偶尔也会呈现霸气一面,张小斐的LANVIN日常青睐奢华面料打造的裙装,金色腰带加持复古格调,一颦一笑间尽显高贵妩媚。

▌品牌:LANVIN

售价:3200美元

▌品牌:LANVIN

售价:3190美元

裹得严严实实的冬天很快就要过去了!开春的浪漫约会咱们需要娜扎的连衣裙!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冬天穿多容易显腿粗?试试虞书欣的同款喇叭裤

冬天穿多容易显腿粗?试试虞书欣的同款喇叭裤

了翻整个12月的女明星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居然是复古感超强的喇叭裤

我的讨好型人格被《女心理师》治愈了?

我的讨好型人格被《女心理师》治愈了?

《女心理师》好不好看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

摩洛哥“隐藏王妃”Beatrice的衣品,怎么品都很对劲!

摩洛哥“隐藏王妃”Beatrice的衣品,怎么品都很对劲!

摩洛哥王室最甜最养眼CP—Pierre Casiraghi和Beatrice Borromeo大家应该不陌生了

好莱坞女明星们的状况今非昔比了?礼服没新款,包包也是一支背N年?

好莱坞女明星们的状况今非昔比了?礼服没新款,包包也

转载自:海报时尚  原标题:好莱坞女明星们的状况今非昔比了?礼服没新款,包包也是一支背N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