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有根据 关于恋爱的趣味报告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爱情这东西很奇妙。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有时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有时是有确切证据的。夫妻脸是真的吗?心碎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心跳的感觉是不是我们的想象?让我们一起来找答

趣味报告之实际存在的东东

趣味报告之实际存在的东东

趣味报告之实际存在的东东

1、多久他会喜欢你?<5分钟

如果你想让一名异性对你一见钟情,那你要把握最初的4分钟。起决定作用的,主要是你的肢体语言、语调和语速,而不是你到底说了什么。

2、心跳的感觉=心率同步

美国哈佛大学一项研究发现,正处于热恋中的情侣,在彼此凝视3分钟后,他们的心率将同步。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心跳的感觉”。

3、相爱的那刻=服用了可卡因

恋爱中的男女,大脑的兴奋程度和服用可卡因后十分相似。因为爱情会产生几种导致兴奋的化学物质,可以同时刺激大脑的12个部分。

4、拥抱=止痛药

与爱人拥抱时,体内会释放催产素,这种物质能出现在大脑、卵巢和睾丸中,能够起到止痛和减压的作用,在感情交流中发挥作用。在头疼时,爱人的拥抱能抵上一片止痛药。

501978613

对他的爱会让你恢复

5、对他的爱会让你恢复

很早以前我们就知道,在人生病或者痛苦时,重要的人在场对恢复很有益处。新的研究发现,爱人的照片也能起到相同的效果。

6、相爱的夫妻最后会有夫妻脸

1987年的一个大型研究发现,夫妻相处25年之后,脸会越来越像。他们让110名参与者看新婚夫妇的照片,然后看25年后的照片,判断脸部相似度。这个研究排除一切可能的干扰因素,比如只让看脸,遮住头发身体。结果发现生活了25年后的夫妻脸部的确越来越像。可能的原因是相同的饮食结构,居住环境,性格融合接近,加上长期相处产生的移情效果。

7、两人性情相似=难以长久

调查发现,差异太大或太小的情侣往往不能长久。一般而言,两人要有相似的基础背景,但也必须要有可以互相学习的方面。

热恋期不会永远存在

热恋期不会永远存在

8、热恋期不会永远存在

爱情中的那种浪漫感觉,例如幸福感、依赖感、手心冒汗等,往往会在一年后结束。情侣随后会进入履行“承诺”的阶段。

9、心碎=心脏病发作

心脏学家研究发现,分手、离婚、爱人背叛等激烈的精神创伤事件,真的会导致心脏区域的疼痛。这种情况被称为“心碎综合征”,该症状常被误诊为心脏病发作,对女性影响更大。

10、颜值很重要

最新研究表明,寻找短期关系时,身体比脸更具吸引力。但对于要寻求长期关系的人而言,情况正好相反。

11、三角理论

“爱情的三角理论”认为,爱情有三种,由不同的部分够成。浪漫的爱情=激情+亲密,伙伴式的爱情=亲密+承诺,傻傻的爱情=激情+承诺。当然,最完美的爱情,由这三个部分共同构成。



怎么样选择Mr.Right

怎么样选择Mr.Right

怎么样选择Mr.Right

常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是最捉摸不定的动物了,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呢?谁又能说真正了解自家男人呢?男人和女人一样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太多了,想彻底了解全面有难度。但是总结一下前人的经验教训帮助我们做选择,还是可以有滴。

一、太过完美的男人=你不是在他心中留下痕迹的那一个

如果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你得把他为数不多的剩下的坏毛病纠正过来,还不能鸡蛋里挑骨头。

二、独立自主的女人男人更欣赏

男人之所以愿意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是女人,而不是他的糟糕的评论足球的兄弟,和一起喝得烂醉的酒肉朋友。所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和他去做一些他平常不会做的事情,譬如划划船啊(谁见过两个异性恋男人一起在后海荡舟的),譬如赏花啊(一定要去百花深处),这能让他对你留下更深的印象。而且,男人并不见得喜欢每次都自己出主意去哪哪约会。女人也要学会自己制定计划,让他相信你也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人。

约会中适度表现你的善解人意

约会中适度表现你的善解人意

三、约会中适度表现你的善解人意

女人的经济能力已经完全顶起半边天了,那至少解决一下两个人约会中的四分之一的经济负担吧?譬如男人已经掏了公园门票了,女人是否可以掏个油费呢?这里赞一下某美女。俺偶尔送这美女回家,人家总是主动掏高速费,而且是来回的。其实想想这一共十块钱,一分钱也没落自己兜里,但是那感觉就是不一样。男人会觉得这个女人很心细,很体贴。

四、对于俗语别盲听

有句话叫做,男人有钱了就变坏。这句话的另一个理解是,有钱就变坏的男人,没钱的时候也好不到哪去…的确,男人都一个德性。是不是花心,更取决于有没有这个资本。你唯一能庆幸的就是,你可以找到一个稍微节制一点的,而不是青少年时期受到严重性压抑,长大以后靠数量来弥补心理失衡的男人。

五、老实的男人不一定可靠

真正的情场杀手都是长得憨厚,老实,一眼看上去没多大优点,偶尔有点闪光之处的男人,笑起来还有点腼腆。他们惯常的泡妞方式就是带着女人们去家具城,问你买哪个颜色的沙发套好看,而且让你亲自动手去抚摸那种皮子的质感,告诉你冬天坐上去很凉,但他可以替你晤热。长相平凡,行动朴实,居家事业男,女人们以为这样的男人最保险了吧?错,因为持相同理解的女人成千上万,而且个个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直捣你老巢。

爱情的趣味唯有好好经营才能体会,真是可爱又可恨。想把它呵护好不容易,又离不开,那怎么办?就学着好好经营吧。收获的甜蜜足以盖过劳动中的艰辛哦。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