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讨厌男人的五句话,尤其是第二句话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两个人既然已经走到一起了,就应该相互包容,但偏偏有些男人,心胸狭小,遇到烦心事情,就常常会不经大脑,说出绕过女人讨厌的话,女人是感性动物。

两个人既然已经走到一起了,就应该相互包容,但偏偏有些男人,心胸狭小,遇到烦心事情,就常常会不经大脑,说出绕过女人讨厌的话。

女人是感性动物,最讨厌男人用这五句话说她,尤其是第二句话。

第一句:“你不就是嫌我没钱吗?我要有钱你还不紧紧跟着我”

是的,越是没有钱的男人,越是相信爱情与物质无关,只与两个人真心相爱有关,他们的爱情不能容半点铜臭味。

然而,一谈到钱,就像火药点燃一样,全部不满都爆炸开来。

温柔相待

温柔相待

女朋友哭,是嫌他没钱,女朋友笑,也是嫌他没钱,女朋友和他分手,更是嫌他没钱。归根结底,只是因为自己穷,所以女朋友才会嫌弃他,这种自卑又妄想用语言保持自己男人的尊严,其实是大男子主义而已。

第二句:”我在外面只是逢场作戏,所做都是为了这个家“

一个男人游离在出轨的边缘,被自己女人怀疑与警醒,还大言说自己是为了这个家庭,与其他女人只是逢场作戏而已。这种话,只怕会被多数人所耻笑。

自己做得不对,还妄想用家庭责任做借口,以此压住自己女人的好意提醒,只是这种奇葩思维,只是为自己的不道德,寻找了一张弱不禁风的窗户纸,风一吹就会千疮百孔。

庆幸陪伴

庆幸陪伴

第三句:”你还嫌弃我,我还没嫌弃你不是处女呢?“

又是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对白,这句话彻底震聋了我耳朵,”不是处女“的标签一贴,就意味着不自爱,不忠诚。

不是处女这句话,对于任何女人来说,都是很伤人的话语。并且有意含沙射影说,因为你不自爱,所以我说的是句句在理,你应该庆幸有我愿意接纳你。

天啊,这是什么鬼逻辑,难道不是处女,就应该单着吗?那如果这样,大家一起单着,不是挺好吗?

自爱,忠诚

自爱,忠诚

第四句:”这些家务活应该你们女人去干,我一个大老爷们干这个不是被人笑话“

夫妻之间,都有相应的义务和权利,作为家庭的一份子,没有谁输谁赢,不能认为自己是男人,就可以不用干家务活。再说现在男女平等,谁也不比谁低一头。

更何况,她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贴身高级保姆,应该互相平等,互相包容。

相敬如宾

相敬如宾

第五句:”你穿这么性感,想勾引谁呢?“

男人最见不得自己女人穿得性感,因为在他们观念里,自己的女人穿得太性感,不是好事,更多处于自己的私心。

所以,假如有女人穿得很性感,男人就会很容易爆发出,你穿这么性感,想勾引谁的这句伤女人的话。

(图片来源:全景网)

分享:
相关阅读
女人千万别嫁哪几种不靠谱男人

女人千万别嫁哪几种不靠谱男人

勤俭持家和勤俭办一切事情是男人应该具备的素质,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是一个男人拚命赚钱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可以生活的更好一点吗?

这样的女人才让男人寸步不离?

这样的女人才让男人寸步不离?

女人需要安慰,男人也是的。但是女人不要时刻提醒那人,“我爱你”不是一句形式上的话,而是双方感情的自然流露,别强迫他天天都有这项任务了,谁都会疲惫的。

恋爱中男人最不能说的四件事

恋爱中男人最不能说的四件事

不管恋爱还是生活,女人其实并非想象中那般难懂,男性只要不碰着女人的死穴,大多女性都不会由绵羊变成老虎,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男女之间的相处之道,想搞定女朋友不妨看

老司机分析的很透彻的女人的本质

老司机分析的很透彻的女人的本质

女人,别给男人耍小聪明,别觉得男人都围着你转,还给男人排号,别把男人都当NB,男人比你智商高得多,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一动又说寻找真爱了,符合你利益的时候,什么都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