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赢得爱情所必须具备的情商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为什么面对自己的爱情,有的人能够赢得爱情的青睐,有的人却抓也抓不住地让爱情给溜走了?那是因为这个女人的情商还不够,女人赢得爱情所必须具备的情商有哪些?你都具备了吗

为什么两个同样美丽的女人,一个神采飞扬,一个却萎靡颓废?为什么两个样工作的女人,一个如鱼得水,一个却事与愿违?为什么两个同样优秀的女人,一个幸福快乐,一个却满腹牢骚?为什么两个同样辛苦的女人,一个勇往直前,一个却怨天尤人?为什么两个同样聪明的女人,一个青云直上,一个却平庸无奇?……这所有的天壤之别,都是因为一个女人的情商。为什么面对自己的爱情,有的人能够赢得爱情的青睐,有的人却抓也抓不住地让爱情给溜走了?那是因为这个女人的情商还不够,女人赢得爱情所必须具备的情商有哪些?你都具备了吗?

女人

女人

自信乐观情商。人要学会做情绪的主人,而不是让情绪来主宰你的生活,有些人太过于自负,有些人又太过于自卑悲观,这些消极的负面的情绪总是带给我们各种烦恼,最后没有解决问题,还让我们丢掉了好心情。女人要想赢得爱情,就不应该唯唯诺诺地一味听从男人的命令,爱情是平等的,只有平等,你才可能获得男人的尊重,从而收获真正的爱情。不要觉得自己哪里做得不好,也不要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他是很优秀,可你也不差,你要有这样的自信,你要相信自己能收获最美好的爱情。

人际交往情商。两个人的相处比相爱要难,因为相爱只是一瞬间就来的感觉,而相处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假如你不擅长人际交往,那么这种亲密关系的维系对你来说估计也是有些难度的,所以只有当你具备人际交往的情商时,你才更加有赢得爱情的成功可能性。其实不仅仅是和爱人的相处,还有爱人的家人、亲戚、朋友,只有当你把每一层关系都处理好,男人才不会被夹在两层关系里左右为难,他不为这些人情事故而烦恼,他自然给你会更多一点关注。

情商

情商

逆境自省情商。爱情也会遭遇坎坷,没什么哪条路是一帆风顺的,所以一开始我们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遇到逆境不要退缩,更不要觉得应该把所有错误归咎于男人,男人固然是要有担当,但有担当的女人更受男人欢迎。其实很多时候,男人认为女人无理取闹就是因为女人爱推卸责任,如果你觉得一些事情是男人理所当然要承担的,那么爱情就不会属于你,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情我愿,没有理所当然。在遇到隔阂的时候如果能主动地进行自我反省,那么你的爱情绝不会那么容易出现问题,久而久之,彼此的感情也就越来越深,你自然会因此而收获你想要的真爱。

一定要记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劳而获的,要想挽回爱情,收获一份真爱,你必须要付出与之成正比的努力,很多看似不经意结出的果实,其实它的背后蕴藏着许多的血泪。(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分享:
相关阅读
亲密关系中,如何保持保鲜?

亲密关系中,如何保持保鲜?

误以为结婚多年的伴侣仍然是当初的样子,继续用旧的方式去对待他,却不知伴侣早已变成另外的人,有着与当初不同的需要,与当初不同的想法。

别错把“暧昧”当“爱情”

别错把“暧昧”当“爱情”

低到尘埃里的恋爱,如同淤泥里拼命长高的野草,即使你绿得再鲜艳,可你终究也只是一颗野草,别人只会路过看你一眼,可能会怜惜你,但绝不会带你回家。

女人千万别嫁哪几种不靠谱男人

女人千万别嫁哪几种不靠谱男人

勤俭持家和勤俭办一切事情是男人应该具备的素质,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是一个男人拚命赚钱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可以生活的更好一点吗?

这样的女人才让男人寸步不离?

这样的女人才让男人寸步不离?

女人需要安慰,男人也是的。但是女人不要时刻提醒那人,“我爱你”不是一句形式上的话,而是双方感情的自然流露,别强迫他天天都有这项任务了,谁都会疲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