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015必去旅游地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2015新的一年对自己好点,任性的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看十二星座都适合去哪些地方旅行吧! 白羊座—— 南非 白羊座热情且冲动,喜欢冒险。出国旅游对白羊座来非常有吸引力哦

2015新的一年对自己好点,任性的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看十二星座都适合去哪些地方旅行吧!

白羊座—— 南非

白羊座热情且冲动,喜欢冒险。出国旅游对白羊座来非常有吸引力哦!不过他们却不喜欢跟着旅行团逛街,参观景点。南非这片未完全开化的风土民情,会让让白羊座感到新奇和乐于冒险的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

金牛座——香港

金牛座务实且注重生活方式,旅行不会太节省,因为他们希望享受吃好喝好玩的舒适。香港,购物者的天堂,也是吃货们的圣地。金牛们到了香港一定能很好地享受生活的格调和品味。

双子座——美国

双子们古灵精怪,旅行也喜欢新鲜有趣的地方,所以他们不会喜欢跟团,跟适合自助游。美国地大物博,崇尚自由的作风与诙谐的生活态度会让双子座觉得轻松又有趣。如果能获得难能可贵的经验,便更有意义。

巨蟹座——台湾

巨蟹座顾家喜安定,陌生的环境或人会让他们觉得没安全感。所以巨蟹座会比较喜欢在温馨、有人情味的地方好好享受自己的旅程。台湾人情味温馨浓厚,当地人比较热情好客,所以巨蟹在台湾的旅行会很满足。

狮子座——巴厘岛

喜欢享受的狮子在享受的同时还会在意身份的认同,讲究以客至上的地方才会让狮子收获最大的旅行乐趣。巴厘岛是东南亚绝佳的度假圣地,整套的总统级SPA,浪漫的海上超豪华海鲜大餐,都会让狮子座觉得自己花钱花的很值得。

处女座——日本

处女座做事细心谨慎,旅行中仍不改他们要求整齐、干净、尽其完美的本色。日本民众素以勤奋与严谨著称,以客为尊,不论是料理的烹调,还是服务的态度都尽善尽美,的确是非常适合处女座哦。

天秤座——希腊

天秤座是美的化身,尽可能给别人美好精致的感觉,讨厌粗俗的环境或事物。希腊古城拥有几千年历史,建筑的精细雕工让人啧啧称奇,特殊文化气质也使人陶醉,而清爽自然的房屋与舒心的海面正好满足天秤那颗追求小清新的心。

天蝎座——埃及

天蝎与生俱来的神秘特质,让他们更喜欢具有神秘感的旅行。作为世界七大未解之谜之一的埃及金字塔,会让天蝎情有独钟,尽情享受埃及特有的风情气氛吧!

射手座——巴西

射手座乐观豁达,喜欢自由,崇尚玩乐,所以各式各样好玩又有趣的玩乐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巴西这个国度充满了活力,各种好玩活动应有尽有,各式美味大餐更会让射手座欲罢不能。

摩羯座——新西兰

摩羯座最为踏实,无论何事都能实事求是。对于魔羯座来说,旅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放松那颗已紧绷已久的心,他们旅行目的单纯到只为享受假期、远离俗事压力以及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所以,自然的美景比较适合他们。新西兰不食人间烟火的氛围,真的会让人沉浸在大自然的美好中,忘却一切烦恼。魔羯座在这里可以过着最单纯的生活,每天与大自然为伍,心情会得到该有的平静与祥和。

水瓶座——南极

水瓶座行事独树一帜,就连外出旅行也不例外,越少人去的地方会让他们觉得自己越特别,例如去南极体验与平常完全不同的环境会让水瓶感受到人生的满足感。

双鱼座——法国

双鱼座内心细腻,情感丰富,追求浪漫。拥有浪漫情怀的法国最适合他们。烂漫之都巴黎是一座繁华而美丽的世界名城,这里的艺术风情能够刺激双鱼的艺术细胞,让双鱼座不仅仅享受到旅游的浪漫心情,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潜力。

分享:
相关阅读
探索新西兰这片诗情画意的人间乐土

探索新西兰这片诗情画意的人间乐土

钟灵毓秀的新西兰偏居地球一隅,岛上气候宜人,湖光山色清新秀美,宛如一处梦幻之境,让人在自然山水中渐行渐远,回归创世之初的纯净无暇。当它那无限透明的色彩轻触我们的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