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爱意与亲情,都在日常的洗洗涮涮里

2017-03-0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婚姻生活里,感情往往体现在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妻子让丈夫在外面干净体面,丈夫让妻子在家中轻松舒适。婚后的生活虽然平淡,但在这每天的洗洗涮涮里,都是彼此的关切和相

婚姻生活里,感情往往体现在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妻子让丈夫在外面干净体面,丈夫让妻子在家中轻松舒适。婚后的生活虽然平淡,但在这每天的洗洗涮涮里,都是彼此的关切和相互的成全。

让丈夫每天干净体面的出门,这句话包含了太多妻子的用心。清洗、熨烫、搭配,每一个男人干净体面的背后,总有一个女人无私地付出。运动后的脏衣服,有汗渍的白衬衫、沾上污渍的长裤和外套,所以清洗干净成了妻子们的首要洗涤要求。对丈夫们来说,让妻子在家中轻松舒适的前提,除了体贴与包容,一台深层洁净的洗衣机也很关键。三星明眸·黑水晶洗衣机,采用三星独创的“泡泡净”技术,将水、洗涤剂和空气通过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转化为泡沫,产生的泡沫均匀渗透衣物,其渗透速度是普通洗涤液的40倍。在洗涤开始就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可以对衣物进行深层清洁。

婚后,爱人间对甜蜜的理解总是少了一份激烈,多了一份的迁就与包容。你喜欢吃甜,我陪你去买你最爱的黑森林,我喜欢吃辣,你陪我大肆采购,挤一起吃火锅。爱情在迁就和包容中被打磨得愈发明亮、温润,光彩熠熠。但是甜蜜之后,婚姻总归要面临现实的烦恼,吃过火锅后充满异味的外套让妻子们头痛。对每一个体贴的丈夫来说,这也成了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在除异味这件事上,黑水晶也有自己的应对之策,其创新性的推出热风清新功能,采用加热的方式,直接去除衣服的异味,省去了水洗的过程,保护衣物的同时也减轻了洗衣负担。

婚后,丰富的大餐、鲜嫩的玫瑰、浪漫的约会都抵不过一起回家吃饭,一起买菜,一起下厨,看着一道道菜上桌,幸福和食物本身无关,重要的是与谁分享。和爱人一起品尝,寻常的饭菜中也能品出不平凡。结束了温馨的晚餐时光,烹饪带来的酱油渍却给清洗带来了麻烦。当然,明智的丈夫也不会让妻子担心,黑水晶洗衣机针对顽固型污渍也很有一套,它独有的泡泡顽渍浸功能,洗涤前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迅速产生泡沫,泡沫均匀渗透衣物,浸泡后再进行清洗,省去了预洗的麻烦,节能环保的同时还省时省力。

只有时间从来不说谎,洗一次衣服不难,但日复一日的单调重复中,需要的是彼此的担当和共同的智慧。把平凡的小日子,过出不凡的大幸福,可能是世间最难也最甜蜜的挑战。

分享:
相关阅读
用一部iPhone拉近你与摄影大师的距离

用一部iPhone拉近你与摄影大师的距离

想要拍出具有趣味和深度的照片,并不一定需要借助单反相机,有时候一部iPhone手机,就能拉近你与摄影师的距离。

唯有音乐与美食 才不辜负宅在家的最美初秋

唯有音乐与美食 才不辜负宅在家的最美初秋

徐徐凉风秋高气爽,心情也跟着舒畅了。这就是秋来临的气息,为了不辜负阳台上吹过得清凉晚风,放一曲、喝一杯,就这样在家里享受短暂的秋季吧。

谁能拯救肌肤问题? 松下EH-SC50泡沫洁面仪要与科莱丽、飞利浦一决高下

谁能拯救肌肤问题? 松下EH-SC50泡沫洁面仪要与科莱丽、飞

“岁月不饶人”可不是一句空话,当女人到了20岁后就会发现,肌肤问题就好像恶魔一般缠着你。那是因为你只顾着用化妆品去掩盖肌肤的问题,而并没有真正的去认识你的肌肤,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