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茶品精选 把春天装进茶杯吧

2017-03-31来源于:未知
分享:
又到了一年里最温暖的季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周末约三两好友在花园里喝上一杯下午茶,配上香甜的点心是春日里的绝妙选择!

Lupicia&樱花茶

Lupicia&樱花茶

樱花是春日里不可缺少的靓丽景色,若把樱花装进茶杯里又是怎样的美丽呢?日本的绿碧茶园Lupicia就有多种樱花茶。樱花红茶是一个花茶与红茶的经典组合,盐渍后的樱花花瓣配上红茶就是这款春季限定茶的特色所在。官方建议用开水冲泡2.5~3分钟即可享用。同样,樱花绿茶则是盐渍樱花花瓣和绿茶的组合。官方建议用开水冲泡1.5~2分钟即可享用。

绿碧茶园还有一款樱花和莓子组合的春季茶。除了樱花,红茶来自大吉岭和尼尔吉里,莓子口味则是由覆盆子和草莓组成。官方建议用开水冲泡2.5~3分钟即可享用,这款茶在日本官网还有礼盒的组合售卖。

 颜查理&茉莉乌龙

颜查理&茉莉乌龙

颜查理创立于2015年。作为一个年轻的茶叶品牌,颜查理的产品设计非常得出彩,把年轻时尚和茶叶带着的些许传统基因完美结合。这一款茶叶礼盒的包装也一如既往的吸睛,“极净素雅x极致韵味”是颜查理对于这款茶的美学理解。这款茉莉乌龙采用了茉莉花苞与乌龙茶完美结合。扎实的乌龙茶伴着俏皮的茉莉香,在初春喝上一杯清新爽口,心旷神怡。官方建议冲泡水温90°C,时间2分钟。

 Umtea&芒香白茶

Umtea&芒香白茶

Umtea主张美学实验茶室的思想。这一款芒香白茶听着就觉得是非常果香的茶品!从配方看有白茶、绿茶、菠萝粒、芒果粒、淡竹叶和菊花。这么丰富的搭配,水果与茶叶的结合,会给你什么惊喜呢?第一口入口果香满溢,而伴随的便是淡雅的茶叶清香,是不是非常得精彩丰富?官方建议冲泡温度90°C ,时间4至5分钟。

 Palais des Thés& Paris for her

Palais des Thés& Paris for her

这一款茶来自法国的Palais des Thés。这是一家非常有法国风味的茶叶品牌。这款茶的名字也非常的法国:Paris for her,一听就像是春天里少不了的浪漫喔。这款混合茶里有来自中国的绿茶,还有覆盆子、玫瑰花瓣、向日葵花瓣等,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饱满的茶品。温馨提醒一下,他家还有一款Paris for him喔。官方冰饮方法:取16g茶叶放入1升水中,室温冲泡30分钟后放入冰箱冷藏,风味更佳。

 David’s tea& Macaron teas

David’s tea& Macaron teas

刚介绍了来自法国品牌对于巴黎风味茶的理解,再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美国品牌David’s tea对于巴黎情怀的诠释。这款茶就是马卡龙茶礼盒Escape to Paris,一共有六款茶叶被精心地分装在六个马卡龙色的茶叶罐中。这款可以作为非常不错的伴手礼!

六款茶分别是:raspberry meringue(覆盆子酥皮卷),chocolate macaroon(巧克力马卡龙),english toffee(英式太妃),cantaloupe ice(哈密瓜冰),jasmine crème brulée(茉莉布蕾),coconut cream pie(椰香甜派)。听起来就非常甜腻!

今天推荐了来自不同地方的茶品,无论是花茶还是红茶还是果茶,都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口味选一款你喜爱的来度过美好的春日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春光莫负喔!

分享:
相关阅读
金城武也会爱上它 蜜汁神奇的凤梨吃法

金城武也会爱上它 蜜汁神奇的凤梨吃法

在《重庆森林》里大嚼凤梨罐头的阿武如果知道这些吃法,大概也会吃得更开心吧?~

如何做出美味的意大利面?最全做法猛戳这里!

如何做出美味的意大利面?最全做法猛戳这里!

介绍5款面食的做法,比如西式口味的意大利面,搭配了香料和芝士,让口感变得更丰富,还有更适合亚洲人口味的拉面

在家也能做 盘点寿司的十种做法

在家也能做 盘点寿司的十种做法

美味又好看的寿司你吃过吗?仅仅吃过还不算什么,要是知道寿司的做法,那才是高手。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烘焙咖啡馆在吉隆坡很盛行,甚至更有一些咖啡馆24小时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