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花球的选择猜姑娘的性格

2017-04-21来源于:未知
分享:
每种花卉都有独特香气与花期。花球的形状跟颜色,会直接影响新娘的气质,水滴形的高贵、手扎形的婉约、小花束的活泼?? 新娘子的喜好彷彿代表着她的潜藏性格,配上别致的襟花令

1

手扎形花球

手扎形( Hand-tied)

花球花材:玫瑰、小玫瑰、绣球花、尤加利叶。

襟花花材:小玫瑰、小牡丹。

手扎形的设计跟随花朵的自然性而行,给人淡雅简约的感觉,在乡村风的简朴婚礼上,常见新娘子手捧着一束手扎形花球,随意而亲和。

2

圆形花球

圆形(Round)

花球花材:绣球、小绣球、牡丹、风信子、小玫瑰、雀梅、毋忘我。

经典的圆形花球,结实的花束易于保持花球形状不变,新娘子亦不用特别迁就花球的拍摄角度。采用颜色鲜艷的花朵,更能让它注满热情。

3

弯长形花球

弯长形(Pageant)

花球花材:马蹄兰、郁金香、小牡丹、荷兰麝香。

襟花花材:马蹄兰、小牡丹。

弯长形设计非常典雅,配衬修长的婚纱、旗袍等最为合适。马蹄兰是弯长形花球常用的花材,加上郁金香下垂的独特线条,更显高贵。

4

小花束花球

小花束(Posy)

花球花材:大牡丹、马蹄兰、日本麝香。

襟花花材:小玫瑰、白马蹄兰、大牡丹。

外形小巧的小花束尽显新娘子活泼可爱的一面,一朵大牡丹置于中间,伴随细小的小玫瑰,适合娇小的可人儿。

5

水滴形花球

水滴形(Cascade)

花球花材:牡丹、小牡丹、小玫瑰、迷你蝴蝶兰、垂苋菜。

襟花花材:小牡丹、米娜叶。

高贵大方的水滴形花球,体积一般较大。如新娘子的婚纱属拖尾款式,选用水滴形设计,可避免花束过于小巧而未见突出的情况。

6

合成形花球

合成形(Composite)

蓝拼紫色玫瑰合成形花球以一朵浅蓝色玫瑰作为绽放中心,再以人手将几百枚花瓣巧妙地连接在一起,使它看来像一朵绽放的巨大花朵,富艺术感的设计,适合喜欢尝试新事物的新娘。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女朋友为何总爱吃醋? 如何哄好爱吃醋的女朋友

女朋友为何总爱吃醋? 如何哄好爱吃醋的女朋友

令男人无法理解的是,有时候只是跟别的女人说了一两句话,女朋友就会生气。有时候吃醋会给男人带来幸福感,因为觉得对方在乎他。但是总是吃醋,反而会带来不信任和厌倦。

不可不懂的婚恋心理 决定复合前需考虑4因素

不可不懂的婚恋心理 决定复合前需考虑4因素

旁观者很多时候反而能够感知到你们之间的问题,决定复合前,不妨先问问你的家人或朋友,看看他们怎么说,或许能给你好的建议。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怎样选择婚姻?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怎样选择婚姻?

如何确定自己爱不爱一个女人,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别以为这是废话,我很肯定的说,很少男人清楚这个问题。男人的生理天性决定了对女人的选择很大因素是外貌。

女生恋爱的要求 女生其实是想要美好的恋爱

女生恋爱的要求 女生其实是想要美好的恋爱

对不起,如果男生不喜欢猜心思,那女生也不喜欢。不要刚几天就爱来爱去的,因为其实我们很清楚你到底怎么想的。其实女生只需要你这辈子只认准她,死缠烂打就不让你走,她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