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酌 来一杯葡萄柚皮斯科酸鸡尾酒

2017-05-27来源于:未知
分享: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与久未见面的朋友聚会,自然免不了小酌几杯。由100%葡萄汁酿造的皮斯科酒加入些许配料,

眼看着气温渐升,可以将皮斯科酸鸡尾酒中的柠檬换成葡萄柚,将安格斯特拉苦酒换成橘子苦酒,为这杯鸡尾酒增添些许夏日清爽气息。繁花盛开的时节,还可以用小巧美丽的三色堇加以装点。在觥筹交错间庆祝春日的到来,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美好呢?

原料:

一个    鸡蛋清

一盎司 白砂糖浆

两盎司 鲜榨葡萄柚汁

两盎司 皮斯科白兰地

少许    橘子苦酒 三色堇

步骤:

1、 将蛋清、白砂糖浆、鲜榨葡萄柚汁和皮斯科白兰地倒入鸡尾酒调酒器中,混合并放入冰块。

2、 牢牢盖紧并固定调酒器,尽情地上下摇晃30秒。

3、 将鸡尾酒经由滤网倒入鸡尾酒杯中,在表面洒上些许橘子苦酒,最后用三色堇装饰即可。

一杯冰爽的葡萄柚皮斯科酸鸡尾酒就完成了,酒香混合着葡萄柚的清香,立刻扫去疲倦,让你神清气爽活力满满。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夏日炎炎 一杯爽口夏日饮品你值得拥有

夏日炎炎 一杯爽口夏日饮品你值得拥有

炎炎夏日,总想喝杯冰镇饮料清清爽爽的解渴又消暑,外面买的总是不如自己做的,今天来教大家如何制作各种夏日饮品~芒果气泡水、柠檬蜂蜜茶、混合水果苏打水等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啡时光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啡时光

如果说瑞典人对宗教并不狂热,那他们应该把所有的虔诚都献给了“Fika”(咖啡时间)。

春季蔬菜到 一起来吃“草”

春季蔬菜到 一起来吃“草”

春江水暖鸭先知,餐桌春意看时蔬。季节变更的踪迹在广东人的餐桌上最为鲜明。

快到碗里来!香料才是最棒活力剂

快到碗里来!香料才是最棒活力剂

别以为只有在高端超市售卖和需要海淘的超级食物,才能让你的健康升级。其实,你身边最常见的家常调味香料,就是最好的活力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