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你拍得这么好看,一定很爱你吧

2017-08-17来源于:未知
分享:
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嫌弃彼此,不会因为任何矛盾放开彼此,这样的感情最妥帖。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反正在我眼里,你最好看。

欣赏

欣赏

01。

看梨子发朋友圈的个人照,就知道她肯定恋爱了。

梨子喜欢在朋友圈晒照,之前,她发的都是近距离大头自拍,最远也就是拿着自拍杆摆的半身照。

最近上传的却大都是全身照,或是很棒的视频短片,构图恰当,光影效果也处理得不错,张张顺眼。

画风跟之前截然不同,以前是牵强刻意的摆拍,现在基本都是不经意间的抓拍。

我问梨子,男朋友是摄影师?

梨子回答:不是,不过他说喜欢给我拍照,哪怕一百张里只有一张入得了我眼,他就觉得值。

不管和梨子一起去吃火锅,还是去超市溜,去步行街逛,去环岛骑车,男朋友都会给梨子抓拍几张。

有个比较捣蛋的闺蜜问梨子的男朋友:梨子平时那么自恋,说,是不是她要求你做的?

他说:没有,是我自己要拍的,我觉得特别好玩,她那么可爱,给她拍照很有成就感。

喜欢一个人,就会不知不觉想给她拍照,看她在镜头里笑,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觉上扬。

02。

大学时代,我买过一个单反,和同学出去玩,声称只爱拍风景,其实是没兴趣帮人拍照,因为都不是我喜欢的脸。

可是爸妈想臭美的时候,我立马二话不说扛着相机屁颠屁颠穿越几十公里回家给他们拍照,而且呈现出难得的耐心。

换个pose,换个背景,远近交替,后期处理,我都乐此不疲,觉得照片里的他们好可爱、好恩爱。

在我眼里,爸爸最帅,妈妈最美,我喜欢帮他们拍照片。

越喜欢一个人,越喜欢给他拍照,希望能够亲自定格多个瞬间。

我独自出去采风时,经常遇到逗留在某处取景拍照的情侣。

男生摆着奇奇怪怪的摄影姿势,有马步,有深蹲,各种卖力,他们单眼专注镜头,另一边的眼睛和脸皮扭成夸张的表情神色,心无旁骛;

女孩子呢,轻轻松松凹着造型,笑得阳光明媚。

很懂这种感觉。

能耐下心给你拍照的人,肯定特别喜欢你,觉得你一颦一笑都好看,举手投足都很萌。

03。

同学娅娅很漂亮,是那种一人旅行,想找人帮拍个照,几个男性路人都抢着帮忙的那种女神,可她男友却丝毫不懂欣赏。

去景区,叫男友帮忙拍张照,男友脸色即刻变了,说有什么好拍的呀。一转头,却非常有精力帮别的女生拍。

她肤白貌美,男友却嫌她鼻子太挺;她腰细腿长,男友却嫌她小腿太粗;明明已经很瘦,男友还要让她减肥。

娅娅在这段感情里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诚惶诚恐,明明很好的一个女神,却越来越不自信。

爱是欣赏,他若不懂欣赏,你要如何绽放?

不懂得欣赏你的人,不配拥有你的爱。

04。

有个女同事,孕期状态不太稳定,索性辞职回家待产。

期间,我有时会看她发到朋友圈的九宫格,状态极佳的样子。

身材虽然稍有发福,但是整体匀称;脸型虽然有点小肿,但是皮肤白皙,眼神水灵透着光。

见过一些怀孕的朋友,大多大腹便便,身材走样。于是大家忍不住向同事取经,产期产后怎么保养怎么恢复?

后来见面时,才知道我被她的“照骗”给骗了!

她真人版脸色发黄又长斑,身形臃肿,远远没有照片里那般小清新。

一聊才知道,这些照片都是她老公特意拍的。

平时爱美的她忽然面对怀孕变丑,心情几度低落。她老公很担心,尽力逗她开心,讲很多笑话,拍好看的照片给她看,让她重拾自信。

“她是因为生了孩子才变得没有以前那么漂亮,这有我的一半原因。”他老公说。

是啊,两个人在一起,你变成啥样,我变成啥样,都和对方息息相关。

变美变丑,变胖变瘦,都是我们共同的生活所赋予的,嫌弃你,就是嫌弃我自己。

有个朋友前段时间出了小事故,眼周缝了几针,伤口尚未痊愈,婚期却到了。

婚宴上,她和她老公给宾客敬酒,她老公全程看她的眼神难掩宠溺,期间还说了一句话:

“我老婆这么漂亮,一辈子都可以在我这里嚣张,我惯着!”眼里泛出温柔的光。

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嫌弃彼此,不会因为任何矛盾放开彼此,这样的感情最妥帖。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反正在我眼里,你最好看。

看过一句话说:

要想知道你在对方心里什么样,让他给你拍张照片就知道了。

你男朋友把你拍得这么好看,一定很爱很爱你吧。

声明

“主妇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有个满嘴甜言蜜语,无条件迁就你的男朋友真的好吗

有个满嘴甜言蜜语,无条件迁就你的男朋友真的好吗

你和同事,朋友闹矛盾了,他不去分析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不给你分析你的错误,而是不分青红皂白地把错误都推到和你闹矛盾的人身上,安慰你说你什么都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