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性有多辛苦?你的苦ta都知道

2018-01-25来源于:未知
分享:
现代女性有多辛苦?你的苦ta都知道

都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在家想做丈夫的贤内助、孩子的好妈妈、长辈眼里的孝顺小辈……在外想为工作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得到上司同事的认可……当这个社会贴在女性身上的角色标签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压力与焦虑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

家庭、孩子、生活、工作……似乎让现代女性越来越“苦”,怎么样才能释放时间和缓解压力,重新享受精致品质生活呢?

以温馨浪漫为品牌调性,致力于女性关怀的知性品牌心相印倡议,从“减轻厨房家务负担”开始释放压力,追求精致人生。其近年推出的厨房湿巾,便是以“省时省力,轻松搞定厨房油污”为功能卖点,简化并高效化厨房清洁的工作,有效缓解家务清洁的压力,令女性可以拥有更多时间追求精致品质生活,近期心相印更推出厨房湿巾系列TVC具像化这一倡议。

TVC的三个故事分别选择了精明能干的大龄单身女白领、爱情甜蜜的元气少女、勤勉持家的家庭主妇这些极具代表性的现代女性角色作为故事主角,以无法顺利清洁厨房油污开始,引发一系列不良的蝴蝶效应,糟心情节环环相扣,最终狼狈收场。(完整版精彩视频请登陆优酷、腾讯、秒拍等平台搜索“没想到这三个女人居然变成这样……”观看)

单身女白领耗时耗力清洁厨房,发生了什么令她被送去精神病院度过余生?

 

元气少女耗时耗力清洁厨房,为何会最后惨遭举报,有苦难言?

 

家庭主妇耗时耗力清洁厨房,最后居然令全家上演了饥饿逃难记?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忍俊不禁大呼出乎意料。故事的转折点竟然在心相印厨房湿巾!小小的一张厨房湿巾如何能够为生活带来“便捷”,逆转命运,让女性成为人生赢家?

厨房顽固油污是颇为广大女性头疼的问题,清洁起来耗时耗力弄得自己精疲力竭,如果可以更轻松高效地解决这一普遍困状,岂不是解放女性家务时间的一项创举呢?心相印厨房湿巾作为一款便捷的清洁产品,富含针对性洁净因子,每天饭后清洁油烟、灶台等地方的油污油渍SO EASY。

抽取式产品更便捷卫生,且无需搭配其他工具辅助,使用简单高效,省时省力。现在上天猫超市购买心相印厨房湿巾,就可以花更少时间轻松KO厨房油污,让女性有更多自由追求的空间!

 

    

心相印凭借集夸张戏谑与惊喜反转于一身的创意TVC,以戏剧性蝴蝶效应的方式展示了现代女性压力与焦虑并存的心理状况,相信通过这一系列TVC,会给广大女性实现品质生活带来了崭新角度的思考。在不久的将来厨房湿巾会在生活细节处中改变女性的生活方式,成为新时代女性流行的品质新选择!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都市简约PK现代日式 2套90平家居设计

都市简约PK现代日式 2套90平家居设计

本次要介绍的是两个白领的家,面积虽然不大,实用度和风格化却是满满的,一个是都市简约派,讲究简约又使用的空间设计理念,一个是现代日式风,表层选材的处理十分重视,往往

通风透亮不压抑 2套90平小户型改造记

通风透亮不压抑 2套90平小户型改造记

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利用率和营造通透性是两大重点,下面来看两套不到90平的小户型,一个是简约的异国风,另一个是现代日式风,在兼顾实用的同时,还现代通风透亮。

将简约进行到底 53平小窝挤出三居室

将简约进行到底 53平小窝挤出三居室

简约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通透,尽可能不用装饰和取消多余的东西,整个空间追求最大实用性。本次带来设计案例,在53平的空间上,挤出三居室的格局,而且整个家居

家居完美收纳攻略 2套现代风格小户型

家居完美收纳攻略 2套现代风格小户型

收纳空间向来是家居设计中不可缺少的,在收纳要足够、空间又要兼顾舒适度的难题下,小户型家应该如何设计呢。新春佳节,让我们面对满屋杂物不再“熟视无睹”,来个彻底的收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