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想念变成了不敢打扰!

2018-04-23来源于:未知
分享:
没有你,我真的很快乐,我可以一个人去旅游,我可以一个人生活,单身其实很自由,不会再有人告诉你抽烟喝酒不好,也不会有人再来和你啰嗦熬夜打游戏。

治愈

治愈

后来我才知道,真正要走的人,是吝啬连再见都不会说出口的,而那些吵着嚷着说要走的人,无论你怎么催都舍得不离开。

都说不撞南墙不回头,如果撞了,就撞碎了冲过去,可事后才发现,就算自己头破血流,你也不会出现在我身旁,帮我擦拭头上的血渍。

想你

想你

总觉得心凉的那一刻,我的世界也变黑了,我终于觉得自由了,不用时时刻刻守着手机等你的电话;不用在忙碌的时候还要担心你的生活;不用再熬夜到两三点哄着你睡觉了。

我知道我失去了一个让我撕心裂肺的人,我知道我不会再想你了。

可我花了三秒钟拉黑了你的联系方式,花了三分钟删除了我们的照片,花了三个小时丢了与你有关的东西,当你的一句“我们和好吧”,我又会心甘情愿的把一切都恢复成原样。

我知道没有你的世界,哪怕再冷我也不会拥抱别人,没有你,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真的,没有你,我真的很快乐,我可以一个人去旅游,我可以一个人生活,单身其实很自由,不会再有人告诉你抽烟喝酒不好,也不会有人再来和你啰嗦熬夜打游戏。

难忘

难忘


余生真的很长,你没有那么难忘。我同样可以爱下一个人,我同样可以给下一个人温暖。

亲爱的,谢谢你曾经给予我的爱,谢谢你此刻的离开,让我学会了什么是成长,让我学会了割舍。

我没有很想你,我会彻底的把你忘记。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旧爱你

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旧爱你

也许你真的是太忙了,也许我真的不应该打扰你。人心并非脆弱,只是那一丝微弱的敏感,往往会让人孤立无援。

我想你也需要你!可你迟迟不肯找我

我想你也需要你!可你迟迟不肯找我

独自一人走在拥挤的大街上,似乎周围的人都是成双成对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其实我不害怕孤独,我害怕的是在热闹的大街上少了你的陪伴。

再喜欢一个人也要有底线!不要把自己的尊严低到尘埃

再喜欢一个人也要有底线!不要把自己的尊严低到尘埃

不爱了不是伤害一个人的借口,更不是一味享受别人对你好的理由,那些错付的感情,就不要耿耿于怀了,我们都不要爱的卑微,要学会坦然面对。

喜欢一个人 就是想把所有的温柔送给你

喜欢一个人 就是想把所有的温柔送给你

满天繁星,月上柳梢,我想你的心情一点也没有变。不知道你所处城市的黑夜是否也是这般景象,是不是也有浩瀚的星空和弯弯的月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