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样记录旅行才独特

2019-06-22来源于:未知
分享:
从阿拉斯加的冰川鳕鱼到巴塞罗那的落日余晖

  一路路走过来,我们用不同的方法记录旅途中遇到的人,经历的故事,看过的风景。

  有人用习惯用文字记录自己旅行的点点滴滴,有人习惯用画笔描绘沿途邂逅的风景,有人习惯用相机定格美丽的瞬间。

  对于记录自己旅行的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法。

  但是,习惯了拍照打卡的你,是否想过用点儿新奇有趣的方式记录自己旅行途中那些闪闪发光的时刻呢?

  手绘

  用手绘记录旅行,不仅可以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是天生就具有一种满满的文艺风,而且它可以有多种选择,画本上、咖啡杯上、盘子上、树叶上。

  把走过的风景,变成自己画本里的一部分,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

  当然,如果你没有绘画功底,作为新手,想像一下那画面,也不失为一件趣事。

  刺绣

  刺绣可以说是绘画的升级版,它不仅要求你有一定的绘画基础,更是要求你一定要心灵手巧。

  就像前段时间爆红网络的Teresa Lim,她把自己看到的风景,一针一线的绣了下来,然后在这些景点合影留念,而当刺绣和风景二合一以后,那种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而且,用这种方法还可以让你的旅行慢下来,静静的发现更多不为人知的美好风情。

  刮刮地图

  如果你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那不如来一张刮刮地图吧!

  它可以说是充满了仪式感,每当你去过一个国家,你就可以把这个国家从你的地图上刮开来,就像是一个探索者一样。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大头针,每当去过某个国家,就钉上一个大头针,而且挂在家里,也不失为一道风景。

  货币

  每去一个国家旅行,归来的时候,不妨留下一些钱币作为纪念,因为一个国家的钱币上,不管印着的山水还是人像,基本都是这个国家最有名的人或风景。

  当然,如果你时间很充裕,不妨就追寻着钱币上的风景,来一场浪漫的旅行。

  明信片、车票、门票

  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寄一张美丽的明信片给自己,等到它漂洋过海再次回到你手中的时候,你的心中一定有着别样的惊喜。

  而且对于有收集癖好的人来说,把车票、门票、邮册以及各种纪念品不远千里带回家,本身就有一种别人感受不到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创意拍照系列

  习惯了在各个景点拍摄各种清新梦幻美丽照片的你,不如换个风格,来一场搞怪之旅,做一次逗逼。

  它可以是一个人的狂欢,也可以是一群人的狂欢,相信等你看到照片的那一刻,一定笑得比谁都灿烂。

  带着宠物去旅行

  宠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虽然带着它旅途可能有着各种各样的麻烦,但是等到你们一起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有它在你身边,整个天空都亮了。

  吃货的世界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谁最可爱?那一定是非吃货朋友莫属。

  他们的可爱不仅在于总能找到各地的美味推荐给你,更重要的是就连他们拍的照片都会让你莫名的流口水,更不要说某些吃货旅行回来竟然会胖上好几斤!

  换种方式,换种心情,旅行的意义不仅在于寻找美丽的风景,更在于留下美好的回忆,用自己的方式,开开心心的记录下旅行中的每一个故事。

声明

“主妇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给自由一个归途:独自旅行的10个最佳去处

给自由一个归途:独自旅行的10个最佳去处

你已经多久没有不被闹钟叫醒了?按“工作日重复”的闹钟起床,按“当日限行” 通勤开车,按“卡路里表”挑食材,按“审批流程”发邮件,我们都早已习惯按部就班。(来源:Enj

2019全球最佳航空出炉 5000美元飞一次是怎样的体验?

2019全球最佳航空出炉 5000美元飞一次是怎样的体验?

v

北纬30°上又一个神秘仙境 小众又仙气惊艳全世界

北纬30°上又一个神秘仙境 小众又仙气惊艳全世界

它,曾上榜美国CNN的“中国最美仙境”被《中国国家地理》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驴友眼中的“湖北小西藏”、“湖北香格里拉”……

上榜《国家地理》最美湖泊 这儿最适合夏天旅拍

上榜《国家地理》最美湖泊 这儿最适合夏天旅拍

夏天来袭,寻找避暑之处不得不提上日程了,北疆绝对可以列为旅行清单No.1~且不说常年24℃的凉爽温度,就单是汇集着世间奇景这一条,也要不顾一切去一次!